不知道怎麼搞的,當初訂購的時沒看清楚,結果變成唱片行和線上我都訂了三張,現在手上有六張"Close to you/Crazy Life允浩 from 東方神起(首批限量版) ",我和親辜自己留三張,剩下的三張都是全新未拆封,想要轉出來給喜歡允浩而沒有買到的親們,如果有人想要的話請跟我聯絡,價格原則上是按照玫瑰唱片價格售出,可在台北面交也可選擇郵寄,郵寄會用大泡棉保護套裝好,不用擔心會有損傷。(運費方面目前我還不知道怎麼算,到時候再說吧!)謝大家的幫忙,目前三張多餘的單曲算是全數出清了!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lose to you/Crazy Life(YUNHO)  /  TOHOSHINKI
東方神起TRICK企劃 第4彈!
收錄允浩獨唱單曲的最新單曲
「Close to you / Crazy Life 允浩 from東方神起」(首批限量版)

■東方神起TRICK企劃 第4彈!由團員允浩接棒,推出最新單曲「Close to you / Crazy Life 允浩 from東方神起」。

■暢銷專輯「T」的第1曲目「TRICK」是由5首不同歌曲發想組合而成的單曲!?「Close to you」由允浩詮釋主要段落。

■收錄允浩的獨唱單曲「Crazy Life」。

初回限定版特典:允浩個人寫真貼紙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