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娛樂旗下的DIVA歌手-GUMMY個人第四張專輯主打"對不起"音樂錄影帶找來了同門師弟BIGBANG的T.O.P與有"菲律賓BoA"之稱的女歌手兼演員Sandara Park演出一段深情卻帶著懊悔與不捨的音樂愛情故事。主打曲GUMMY這次以不同於往常的"GUMMY STYLE R&B"唱法詮釋悲傷,略顯失落的唱腔帶出了百般的不捨和無奈,而rap部分則由師弟T.O.P參與,。(特別上傳了超清晰版本,請慢慢觀賞囉!)

  整部音樂錄影帶在韓國江華島、陽平以及安眠島三地分別拍攝,故事為T.O.P女友因故悄悄離開後,T.O.P從感到被背叛的憤怒到發現真相後的悲傷,雖然故事情節是萬年不死的老套生離死別,但是出演過電視劇"I'm Sam"以及在Red ROC"HELLO"的音樂錄影帶中演技深受好評的T.O.P,這次依然有令人滿意的表現,除了悲傷與憤怒的詮釋外,這次的音樂錄影帶也加入了接吻橋段,而且還是在無NG狀態下完成拍攝,T.O.P和Sandara輕輕的一吻更是音樂錄影帶尚未公開就引起廣泛討論。據說拍攝音樂錄影帶時由於故事內容類似T.O.P個人的感情經驗,而讓入戲的T.O.P在現場拍著拍著就流淚了!(孩子!年紀輕輕就有這種類似經驗?天呀~線再的孩子怎麼一個比一個驚人?姊姊我都沒半點經驗耶!)

  音樂錄影帶中個人覺得其車時凜冽的眼神真的很帥氣,瞪著破碎的鏡子眼神好殺,我都要昏倒了!而在工作室(?)的書生造型卻讓我不得不笑了一下,前後差異也太大了吧!最後在教堂跪著哭那段,還真讓我有點鼻子酸酸,哪位坎東佞~趕快來找我們T.O.P演電視劇啦!這孩子演技真的很不錯!快點啦~快點啦!(機率好低,全跑去日本開拓市場了!)是說~怎麼覺得最近YG的音樂錄影帶公用電話都成了基本配備?路易覺得比較瞎的部份大概是"天底下到底有哪個人會錄公用電話"我就不信會突然準備好錄音機錄下突然打來的分手電話!而且還酷斃了的是卡帶耶!哈~我找碴會榮譽會長,請不要打我!不過整個音樂錄影帶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最後為著圍巾在海邊那段,畫面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