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前H.O.T成員安七炫盛讚自己的同門師弟東方神起,稱東方神起的實力早已超過了當年的H.O.T。安七炫既是SM公司歌手,同時也是公司大股東之一,1996年作爲H.O.T成員出道,比東方神起出道早了8年,當時HOT在韓國樂壇引發了史無前例的偶像組合熱潮。而在2004年出道的東方神起,則被評價爲再次點燃了韓國樂壇偶像組合的風暴。

  安七炫表示:“最近的組合,比如BigBang、東方神起等實力上早就超過了我們那時候的歌手,從同樣是SM公司歌手的東方神起和H.O.T就能看出差距來。就拿東方神起的主唱俊秀和當年H.O.T的和我比較,俊秀唱的就要比我那時候強多了,有時候看到他因爲是偶像組合而被人質疑歌唱實力,我也替他感到不平。”

  隨後安七炫回憶H.O.T時代稱:“現在回想起那個時候真的像在做夢一樣,既令人懷念又感到很遙遠。”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安七炫盛讚東方神起:實力已超越HOT

  最近原HOT成員安七炫盛讚與自己同屬SM公司的後輩歌手東方神起,稱東方神起的實力早已超過了當年的HOT。安七炫即是SM公司歌手,同時也是SM公司大股東之一,安七炫作爲HOT的一員出道是在1996年,比東方神起出道早了8年,當時HOT在韓國樂壇引發了一輪偶像組合的熱潮。而在2004年出道的東方神起則被評價爲再次點燃了韓國樂壇偶像組合的熱潮。

  安七炫表示:“最近的組合,比如Bigbang,東方神起等實力上早就超過了我們那時候的歌手,比較一下同樣是SM公司歌手的東方神起和HOT就能看出差距來。就拿東方神起和HOT的主唱俊秀和我比較,俊秀唱的就要比HOT時代的我強多了,有時候看到他因爲是偶像組合而被人質疑歌唱實力,我也替他感到不平。”隨後安七炫回憶HOT時代稱:“現在回想HOT那個時候真的像是在做夢一樣,既令人懷念又讓人感到很遙遠。”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