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在熙將擔任幻想恐怖片《MANDATE》主演,扮演驅逐惡靈的年輕退魔師,首次挑戰動作戲的拍攝。該片耗資3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200萬)打造,片名有“神給予的任務”的含義,在熙在片中將出演20歲左右的退魔師“崔強”。崔強是一個出生在退魔師家族,有著出眾的劍術的頂尖退魔師,在熙在出演這個角色時將首次展示以往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動作場面和劍術演技,同時還將一改往日電視劇中可愛少年的形象,從髮型到服裝都進行大改變。

  《MANDATE》是曾執導《天使夢》等影片的樸熙俊導演的新作,講述了在幕後操控全世界犯罪活動的一個神秘勢力和與其抗爭的人們的故事。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新人演員劉多仁攜手在熙 新片演抓鬼少女
  因出演多部人氣廣告而受到關注的韓國新人演員劉多仁,日前確定將與在熙攜手出演影片《Mandate》。電影《Mandate》名字的含義是“神賦予的任務”,劉多仁在影片中飾演擁有全世界唯一一個抓鬼相機的少女。

  劉多仁一反平時在廣告中清純的模樣,在影片中飾演一個與妖魔鬼怪為敵的強悍女性,她的這一新的嘗試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劉多仁和在熙一起演出的電影《Mandate》現在已經完成了全部的拍攝,正在進行後期製作,預計將在6月於韓國上映。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