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初,韓國當紅組合東方神起的演唱會,終於塵埃落定。已經出道四年多,紅遍亞洲的東方神起組合,終於要在中國內地的上海、北京兩地分別舉行兩場演唱會。在此之前,東方神起將要來到中國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從2007年一直就在流傳,讓fans們足足苦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東方神起作為當紅韓國男子團體,在中國也擁有著數目眾多的fans。從2003年12月26號成立至今,東方神起先後來到中國參加活動不下十次。活動頻繁,代言眾多固然是人氣高的體現,而作為作為一個演唱組合來說,能夠站在舞臺上,為自己心愛的歌迷奉上一場最精彩的演唱會。而對於眾多中國fans來說,長期將發展重心放在日本的東方神起能夠在內地的京滬兩地分別開唱,則是對仙後們多年毫不減滅的支持的最大補償。

  演唱會將要舉行的消息一經公開,就得到了fans們熱烈的回應,紛紛打電話到相關票務網站和演出公司詢問購買門票的相關消息,各大fans團體也拉開架勢團購門票。更有甚者,不惜以高出原價幾倍的價錢去求助黃牛黨,只為了買到一張vip位置的門票,以便能夠近距離的欣賞自己偶像的演出。東方神起的五個大男孩究竟有怎樣的魅力,讓眾多少女fans如此著迷呢?本周的每週一星就帶領大家來關注一下東方神起的特別舞臺——充滿魅力的5個小子。



不斷成長的舞臺魅力
  曾經看過一種說法,就是東方神起的崛起,是借著韓國缺少偶像組合的時機,而迅速成長起來的。是的,客觀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但是機會也總是給有實力的人準備的,同時代也有很多組合成為了曇花一現的風景。東方神起作為SM公司足足培養了五年才放手出道的組合,經歷的是更多的努力和艱辛。

  起初東方神起的出道曲目《hug》是帶有著舒緩柔情的R&B曲風。整個的第一張專輯也是透著舒服輕柔的感覺,加之師姐BOA的傾力加盟,東方神起的第一張專輯毫無意外的掀起了一陣旋風。那時候略顯青澀的他們完美的和音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年輕的時候,羞澀清純的感覺最能打動人心。慢慢的,東方神起5個人的才華就紛紛的體現了出來,他們每個人都有著優秀的演唱和舞蹈實力,實力相當不俗。他們在隨後的專輯當中不斷的展示著自己的舞蹈功底和多元化的音樂素材。帥氣的外貌,動感的舞蹈,個性十足的爵士樂曲,還有越發完美的唱功,加上學著慢慢成熟的努力樣子,東方神起幾乎滿足了成功的所有條件。

  Beat感覺十足的二輯主打《rising sun》推出後,東方神起更是逐步開始走向更大的成功。強烈的曲風加上充滿幻想的舞蹈,聲光電三者結合下的舞臺讓人不會去吝惜感歎的詞句。隨後,東方神起開始著手去日本發展自己的事業,曲風也變的更加的多元化,吸收了更多的音樂元素,在日本發行的諸多EP大碟糅合了更加完美的合聲,個人的演唱技巧也有了更多的展現,隨著人生經歷的增長,他們如今可以更好的把握憂鬱歌曲的精髓,完全能夠把自己的心情融入到聲音和旋律裏面去,唱出令人心動的感覺。

  三輯中的東方神起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更加強大的組合,更加照顧到了所有歌迷的口味,多元化和包容在這裏體現的淋漓盡致,Hiphop、搖滾、電子舞曲。最可貴的是他們開始在音樂裏面體現自己的思想,《正反合》代表著東方神起的蛻變和成長,充滿霸氣的一首歌曲。無論是旋律編曲還是舞臺設計,都是讓人震撼的。竭力的唱出了他們的心聲,跳出了他們的靈魂——創造和奮進。三輯的成功也讓東方神起走向了頂峰,拿到了夢想中的大賞。在組合中,允浩的聲音柔和溫暖,在中的聲音深刻具有穿透力,俊秀聲音中的沙啞透絲絲扣人心弦,有天的聲音深沉具有磁性魅力,年齡最小的昌瑉卻有著最強最震撼的高音爆發力。日文單曲《Lovin’ you》就是這樣的一個代表作。發行後,很快就成為了當季大熱的愛情曲目。

努力是成功的秘訣
  作為公司的練習生是很辛苦的,超常量的訓練,長時間的缺少睡眠,極強的競爭和壓力,所有的這一些都必須要去克服,才能夠最終登上舞臺。

  在中被公司選中後,獨自一人來到首爾於SM訓練中心,甚至還為了湊齊生活費用,在電影《太極旗飄揚》中當臨時演員飾演一具死屍。對此,在中滿臉誠懇的表示“即使再怎麼辛苦也無法放棄想成為歌手的夢想”。

  SM第一屆選秀大賽中獲得了舞蹈比賽冠軍的隊長允浩的舞蹈功底可以說是整個隊伍當中最好的。未出道前允浩就是SM公司的伴舞,曾經隨SM公司多次來到中國演出。他掌握著相當剛強有力的power dance技巧。當初他也因為練舞吃了很多苦。允浩在出道前都是跟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起練舞,所以常會出現因為太過激烈而受傷的情況發生。允浩在去年12月彩排時候腰部受傷造成脊椎骨折,當時正是東方神起在韓國連開3場演唱會的時候。允浩受傷消息傳出後,Fans們都十分心痛,擔心允浩不能參加演唱會的演出。允浩卻表現的堅強敬業,仍然抱傷參加的演出。沒有令專程前來捧場的歌迷失望,並向fans道歉:“很抱歉因為受傷的關係,不能夠為大家上演具有爆炸力的演出。雖然如此,我知道今年少了機會在韓國活動,因此我必須參加這次個唱與大家見面。我會盡力演出,多謝大家支持!”隨後,他有帶領著東方神起來到北京和上海參加慈善演出,為中國的觀眾帶來了勁爆的舞臺表演,十分令人敬佩。擁有天籟般聲線的俊秀是隊員中最早進入訓練時期的,在等待出道期間正好歷經了變聲期,聲音不能好好的運用,曾經還出現了要放棄的想法,於是就每天喝生薑茶來保養喉嚨。就像他們的RISING SUN中唱到的那樣“緊緊跟著歲月的腳步走,腹水難受時間一去不回頭。別把後悔留給青春時光,在孤單面前變得更堅強。用傷心的淚水換來得幸福,他的價值千萬不要忘。”

  東方神起的每一個人都克服了難以想像的困難的辛酸,表面上光鮮的他們,對家人,對自己都做出了很大的讓步和犧牲。成員們坦承最開始有著僅僅對著50名觀眾表演的經歷,正是因為有付出,所以才有了現在的成績。

保持謙遜的心態非常重要
  韓國娛樂圈尊有有序,後輩的前輩的關係分的很清楚。東方神起(聽歌)作為一個最高組合來說,也一直保持著謙遜的態度。原本是已經擦身而過的前輩,卻又專門跑回去打招呼,這個一般的藝人都很難做到。在後臺見到前輩藝人,每一個都會熱情的打招呼,鞠躬問好。合作過的藝人和導演都會感慨,東方神起真是沒有什麼巨星架子的。因此也會更加的愛護他們。東方神起在初到日本的時候,也是謙遜有加,一直都保持著努力平和的新人姿態。知道自己需要從頭開始,並不能帶著韓國的光環,需要不斷的學習和接觸新事物,需要不斷的成長。於是他們上節目,學日語,在日本生活。征服海外的fans,不光需要有野心,也需要耐心和實力。在進入日本市場的3年左右的時間,東方神起總共發行了17張的單曲和3張專輯。終於成為首個在ircon排行榜登頂的亞洲男子團體。

美男組合搞笑也能討人歡喜
  東方神起的成員,各個都可謂是外貌協會的super會員。就拿金在中來說吧,那真是一張超級美型的臉,誰見了都會感歎。冷峻的外表,看上去是那麼的不苟言笑。看到他啞起嗓子來做聲帶模仿,看到他上節目拉著眾人一起脫線搞笑的時候,觀眾才覺得藝人真實可愛的樣子更加讓人喜歡啊。就在前段時間,在日本發展的東方神起回到韓國參加KBS電視臺一檔叫做《Happy Together》的節目時候,就在搞笑單元裏面,隊長允浩帶著俊秀大show全羅道方言,還帶上了小羊角毛巾的帽子。昌瑉更是塗上了口紅參加“大嘴巴”比賽,還贏得了冠軍。東方神起就是這樣,5個人在一起活動,互相揭短,努力的搞笑,然後自己羞的滿臉通紅,看見其他成員在搞笑,自己在後面忍不住笑的一塌糊塗的樣子,這些越是真實就越讓人覺得親切。那些看到節目,卻沒有聽過東方神起唱片的人就會想,這樣的5個人也是亞洲最高組合來的嗎?



期待中國內地的演唱會

  “邊跳邊唱聲音也不會變的虛弱或者顫抖”,
  “金在中和俊秀的聲音非常適合唱現場”,
  “允浩的舞蹈越來越性感了”,
  “昌瑉的高音激昂,低音溫柔”,
  “有天的聲音就那樣低低的傳進了心裏”

  看過演唱會的人,就是這樣評價五位成員的表現的。舞臺上,曾經出現的大海的影像,淒美而又悲傷;還有戰爭中帥氣出現的畫面;還有開著碰碰車出場,還有臺上臺下的互動,不一樣的個人solo舞臺。既可以看到《rising sun》的動感舞蹈,有能看到《氣球》那樣溫馨的舞臺。會聽到專輯裏面聽不到的歌曲,能看見電視裏才能看見的畫面。專屬東方神起的舞臺,面對第一次來到中國內地開演唱會,面對等待已久中國的仙後們,東方神起又將有怎樣特別的準備呢?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每週一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