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歌謠界明星們的戰爭眼看即將開始了。今年年初歌謠屆VOS樸志憲、少女時代、Brown Eyed Girls三連發後,Jewelry的出現使競爭變得更加的激烈了。同時,三月中旬也有更多歌手發表了新專輯。

  首先是H.O.T出身的兩位歌手時隔許久重返歌壇。他們就是最近帶著新專輯來到粉絲們身邊的安七炫和文熙俊。即將於4月1日入伍的安七炫於12日發表了新專輯‘Eternity-永遠’。入伍前發表最後一張專輯的安七炫繼上張專輯的發表時隔3年後帶來了這張新專輯。主題曲‘某天心說話了’是他親自作詞作曲的抒情歌曲,優美的旋律再配以他那獨具溫柔氣息的聲線是這首歌曲更是完美至極。歌詞講述了分手後的某一天突然想起了以前的戀情的故事表達了安七炫內心深處深藏著的感情。

  安七炫以14日現場直播形式進行的KBS2TV‘Music Bank’作爲複出舞臺,開始了正式的活動。文熙俊和安七炫展開了激烈的競爭。文熙俊帶著迷你專輯形式的新專輯開始了3月的活動。文熙俊於13日在現場直播的Mnet‘M CountDown’上演唱了歌曲 'Obsession' 'wish' 'soul'。特別是安七炫和文熙俊將在16日的現場直播節目SBS‘人氣歌謠’舞臺上帶來精彩的演出,相信非常值得期待。同時,一出道便立刻竄紅的SS501也在韓國重新複出。除此以外,東方神起也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發表專輯,BigBang也會在日本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女歌手方面,少女時代和Brown Eyed Girls以及Jewelry也已經展開了競爭。更多的女歌手也即將重新複出。歌手蜘蛛時隔三年發表了新正規專輯‘Comfort’。同時張娜拉也即將發表亞洲綜合專輯。該張專輯共收錄了24首歌曲。此張專輯除了在韓國,還將在中國、日本等7個國家同時進行銷售。除此以外,4~5月MC夢和Wonder Girls也預計將發表新專輯,相信屆時韓國歌謠屆一定會展開新一輪的競爭。

新聞來源:T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韓國樂壇3月群星薈萃 即將展開星之戰爭

  韓國歌謠界三月開始,無論新出道的厲害新人,如Joo、Mighty Mouth,還是回歸樂壇的歌手都多不勝數,如Gummy、SS501、Kangta、文熙俊等等,都為2008的上半年樂壇增添著光彩。 

  三月星的戰爭首先讓人註目的是HOT出身的兩位成員Kangta及文熙俊,雖然風格截然不同但難免還是成為觀眾心中比較的對象,即將在4月1日入伍的Kangta在12日已發表了入伍前最後專輯《Enternity-永遠》,主打歌《某天的心裏話》由Kangta直接作詞作曲,美麗的旋律 加上Kangta溫柔的聲線完美呈現這讓歌迷等待三年的新作。而文熙俊兵役後的迷你專輯也在3月展開全面宣傳活動。碰巧兩位都將出席16日的《人氣歌謠》宣傳新曲,相信讓不少白飯為之興奮。

  偶像組合SS501,過去2007年把重心擺在日本並取得成功後,終於在韓國歌迷期盼中回到了韓國舞臺,昨晚的《M!countdown》節目中已首次表演了新曲《Deja Vu》的華麗舞臺。而另外一支把重心擺在日本卻讓千萬歌迷牽掛的組合東方神起,也宣布即將在下半年回歸韓國樂壇出大碟。

  組合方面則繼續繼承上年的女子組合熱潮,正在宣傳的少女時代以新歌《Baby baby》再次發起少女風,而總是她們比較的Wonder girls目前正在紐約,預計中4~5月就會推出新單曲。而除去少女的競爭外,開始走性感路線的Brown eyes girls與剛替換完新成員的性感組合Jewelry也成為了競爭對手,Brown eyes girls的《Love》連續兩星期壓下Jewelry的《One more time》成為排行榜冠軍。但Jewelry並沒有因此受影響,繼續發射出寶石般的光芒。

  除了組合,單人歌手方面也相當引人關註,創作型女歌手Gummy帶著新曲《我愛你》回到觀眾耳邊,MV還請來Big bang的Top出演,風格依然走過去的幽怨R&B路線。熱衷於亞洲發展的張娜拉也將發表了收錄24首歌三種語言的亞洲專輯。當然還有大型公司力捧的新人,如JYP的17歲少女歌手Joo、被譽為小se7en的A-joo、尹恩惠和聲而引起關註的hip-hop組合Mighty Mouth等等。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