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最近在電視上爆料了神話以前的趣事。15日播出的MBC“幸福的有限公司——萬元的幸福”裏,Andy說到“神話最初的名字是B.S.T。”他接著說“我們剛開始覺得這個名字挺帥的,但是有歌迷開玩笑說是“補身湯”(韓國的狗肉湯)。所以後來我們沒有用B.S.T這個名字。”

  另外,Andy還說“Junjin在挑戰‘萬元的幸福’時許願給我買的手機到現在也沒買給我。”Junjin則說“拍攝‘萬元的幸福’時,在給感謝的人送上1000韓幣禮物的環節‘千元的幸福’時給Andy送了一幅手機殼。”但是當時Junjin搞錯了Andy的手機種類,買錯了手機殼。於是Andy當時給Junjin說“那麽就給我買手機好了”。Andy撒嬌的說到“Junjin太過分了。不給我買就生氣了。禮物就拜託了”。但是接著又無奈的說“知道他不會買的”,隨即放棄了。

  大爆笑~怎麼看起來韓國每個天團一開始的團名都奇怪的可以,東方神起的五臟六俯已經讓人笑到翻過去了,沒想到神話的更上一層樓~"補身湯"耶!爆笑~要是當初取這個名字,實在很難想像十年後的今天,"B.S.T"這個團是不是也會像現在的神話一樣站在高峰上?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