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Big Bang成員G-Dragon,近日被指曾通過電話追求女子組合Browneyed Girls的佳仁,最終卻是誤會一場。事緣佳仁前天亮相一綜藝節目,透露獲比自己年輕的偶像追求,主持人列舉神話和Super Junior的隊名,都遭佳仁否認,直至出現G-Dragon的名字,佳仁否認後欲再補充一句“無可奉告”,卻因電視臺字幕出錯而造成誤會,對此部分fans在網上表示抗議。

  另外,已完成美國行程的Wonder Girls,前天返回韓國與Big Bang的T.O.P一起主持音樂節目,同場表演嘉賓有SS501及Jewelry等。

  之所以放這則新聞是因為~我們家小龍的造型好可愛呀!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馬桶蓋和帽子,加上原本的小紳士領結,喔摸~太可愛了!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