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Click-b成員EVAN由浩錫將帶著新曲重返闊別了一年的韓國樂壇。在本月22日下午3點30分播放的MBC電視臺《Show!音樂中心》節目中Evan將帶著最新專輯主打歌《哭也可以》複出,這是Evan在去年3月發表首張個人專輯以來時隔一年多的複出。《哭也可以》在18日首次通過網路曝光後就受到了歌迷追捧,下載人數創下了當日新高。

  EVAN所屬經紀公司表示:“Evan在拍攝專輯封面和MV的時候也時刻不停的練習唱歌,就等著在舞臺上和歌迷重聚的這一天。 希望大家能和一年前一樣支援Evan。”


  我要跟大家說~EVAN的這張二輯真的真的很好聽!音樂元素很廣,每一首我都覺得好好聽~溫柔又飽滿的聲音唱起抒情曲真的讓人心裡酸酸又甜甜的。有幾首帶有爵士的情調,路易就特別喜歡"為什麼?"這首~超讚的!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VAN22日節目複出  月底攜新專輯亮相

  原Click-b組合成員EVAN將帶著新曲重返闊別了一年的韓國樂壇。EVAN將在本月22日下午於MBC電視臺《Show!音樂中心》節目中攜新專輯主打歌《哭也可以》複出,這是Evan在去年3月發表首張個人專輯以來時隔一年後的再次亮相。

  《哭也可以》在18日首次通過網路曝光後受到了歌迷追捧,下載人數創下了當日新高。EVAN所屬經紀公司表示:“Evan在拍攝專輯封面和MV的時候也時刻不停地練習唱歌,就等著在舞臺上和歌迷重聚的這一天。希望大家能和一年前一樣支援Evan。”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