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借MBC娛樂節目《無限挑戰》獲得人氣的歌手哈哈(照片,本名河東勛)將在首爾瑞草洞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當公益服務人員。因此,他將和從去年12月開始在首爾高等法院以公益服務要員的身份服兵役的人氣組合“高耀太”成員金鐘民在同一座建築內工作。位於首爾瑞草洞的首爾法院綜合辦公樓的雙子建築裏,高等法院和地方法院分別使用上層和下層。

  首爾中央地法2日表示,已收到首爾地方兵務廳發來的公文,哈哈結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從10日開始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工作25個月左右。法院的一位相關人士表示:“兩人都希望到法院工作,得到兵務廳的批準後安排到這裏。可能會引發由於法院工作比較輕松,他們特意選擇法院的誤會,我們並不是很歡迎的。”

  目前,金鐘民在首爾高等法院總務科工作,主要負責整理郵包。法院的一位相關人士說:“哈哈很有可能被安排到不會直接接觸上訪人士的部門。”

新聞來源:朝鮮體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益人員”哈哈管理郵包 金鐘民擔任法庭警衛 

  10日,作為公益服務人員被分配到首爾瑞草洞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歌手哈哈(本名河東勛)被安排在總務科工作。法院相關人士19日表示:“哈哈是名人,因此為了不妨礙職員們的業務,安排他到不會與上訪人士發生接觸的總務科工作。”哈哈將負責法院的各種郵包的管理分類業務。 

  從去年12月開始在同一個法院建築內工作的歌手金鐘民原本在首爾高等法院總務科工作,從兩周前開始改為擔任法庭警衛。因與哈哈相同的原因在總務科工作的金鐘民根據循環工作原則,與其他公益服務阿人員一起當上了法庭警衛。

  一同工作的其他公益人員表示:“在審判期間,有些旁聽者認出身穿黑色警衛服的金鐘民,還與他握手並索要簽名。”14日,同齡的兩個歌手一起吃完午飯回來,立即被法院職員們包圍,他們興奮地說“哇!是哈哈”、“與金鐘民在一起啊”,還用手機拍照。

新聞來源:體育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