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電視演員高賢廷被選定出演SBS特別電視劇《大人物》的主人公--女總統徐慧琳。高賢廷在劇中飾演的徐慧琳是大韓民國建國以來的首位女總統。

  她身為重案組的鐵血檢察官,勇於直面暴力組織和社會邪惡勢力,伸張正義。她不畏外界重重壓力,負責拘捕政治暴力組織背後呼風喚雨的後臺老板,並提出辭職。她作為律師,站在弱勢一方接連在大案中勝訴,博得了“人權律師”的美譽,並參加了總統大選,在河流和姜太山的幫助下,歷經艱難曲折,最終當選,成為韓國首位女總統。

   《大人物》根據《體育朝鮮》上連載的韓國著名漫畫家樸仁權的同名漫畫改編,選定權相宇和高賢廷擔綱主演,由制作了《巴厘島的故事》和《錢的戰爭》的Victory Production公司制作。

   《大人物》預計投入約100億韓元的制作費用,又恰巧與計劃4月9日舉行18大國會議員選舉趕在一起,因此備受關註。另外,劇中為使情節更為真實,在國內電視劇史上,首次拍攝了2月25日舉行的李明博總統就任儀式,並計劃4月初移師日本拍攝。 另外,《大人物》設定的女總統角色是以往電視劇中不曾出現過的,而且描述了假想空間內發生的各種政治狀況,作為“情感政治劇”這一新題材,有望給觀眾帶來樂趣和感動。 

  喔~耶斯!我當初也想到如果不是讓崔美人演,我也先想到的就是高姐姊耶!女總統的角色又是一個新挑戰,期待高姐姐的新作品~喔耶喔耶!

新聞來源:chosun.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賢貞演南韓首位女總統

  一直盛傳南韓電視台欲改編講述當地如何產生首位女總統的漫畫《大物》,坊間對哪位女星飾演總統一角議論紛紛,熱門候選演員包括李英愛及崔智友等。早前有製作公司終落實投資100億韓圜(約港幣7800萬)開拍,昨日宣布主角是《重案師姐HIT》女星高賢貞。故事講述高賢貞是正義的檢察官,勇於對付惡勢力,後來更參加總統大選,經歷重重波折,得到花花公子權相佑的幫助,最終當選為南韓首位女總統。該劇將於SBS台播出,但日期未定。

新聞來源:明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物》主演敲定 高賢貞取代李英愛出演女總統

  韓國SBS電視臺2008年一號大戲《大物》經過一系列的換角風波後,最終敲定了男女主人公人選。此前一直盛傳時隔三年將通過該劇復出熒屏的李英愛無緣女一號角色,另一位韓流老將高賢貞將接替出演,男一號則將由近來演技飽受爭議的權相宇擔綱出演。 

  高賢貞1995年通過出演《沙漏》而走俏韓劇熒屏,她清純而樸素的微笑令無數觀眾為之傾倒。事業正值巔峰時期的高賢貞突然宣布結婚並從此淡出娛樂圈,直到2005年她才通過電視劇《春日》重新回到人們關註的視線之中。隨後,她又出演了MBC的《狐貍啊你在幹啥呢?》,劇中高賢貞飾演的是一個三流雜誌社的悶騷老處女主編,該劇成功扶高賢貞上位,令其復出成功。隨後,她主演的電影《海邊的戀人》和電視劇《HIT》也大受好評,在人們紛紛批評昔日女星復出接連失利時,高賢貞卻平穩的實現了自己演藝生涯上的過渡。 

  如今已經30多歲的高賢貞深知自己不能再走清純路線,憑實力說話是她證明自己的最佳武器。在《大物》中,高賢貞將飾演韓國歷史上的第一位女總統。對於這樣特殊身份的角色,高賢貞絲毫沒有可以借鑒的先例,一切都要依靠自己去摸索。在劇中,她將定住來自在野黨施加的重重壓力,獨自一人率領著青瓦臺精英們支撐起整個國家。她有著男人一樣的胸襟和膽識,同時也有著女人的脆弱和溫柔,從競選時起,她就必須時刻準備著應付隨時可能發生的臨時狀況和危機,終日處在高度緊繃的精神狀態下。 

  雖然此前高賢貞也飾演過類如女刑警這樣的角色,但是畢竟與總統的形象還有很大的差距。高賢貞的轉型究竟能否成功,還要等到下半年才見分曉。 

新聞來源:騰訊娛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賢廷勾權相佑 演女總統

  高賢廷踢走「氧氣美女」李英愛,擔綱韓國SBS電視台年度大劇《大人物》。她在劇中飾演嫉惡如仇的檢察官,經歷政治鬥爭後,成為韓國第一位女總統,並與權相佑飾演的花花公子譜出戀曲,她表示:「這是我入行以來最具挑戰性的角色。」《大》劇改編自韓國知名漫畫家朴仁權的同名作品,原鎖定李英愛、崔智友飾演女總統,最後由高賢廷勝出。 

炒選舉話題
  該劇將上月25日韓國新任總統李明博的就任儀式入鏡,呈現總統選舉的真實效果,預定下月9日國會議員選舉日上檔,炒熱話題。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莊玟敔╱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