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李特在電視節目中爆炸發言,稱自己認識的女孩中以妹妹稱呼的就差不多有150多人,而且還和其中4名女孩交往過,令一同出演節目的嘉賓吃驚不已。

  李特在不久前參加KBS《美女們的囉嗦》節目時做出了以上發言,在當天節目中《美女們的囉嗦》新西蘭女主持人稱:“認識的韓國哥哥就超過300名。”李特隨後不甘示弱的表示:“我是妹妹殺手,認識的女孩比我小的就差不多有150多人,而且我還和其中4名交往過。 ”

  正當現場嘉賓因李特的這番發言吃驚之際,李特又發表了一個爆炸發言,他評論韓國歌手KCM稱:“以前看到KCM在舞臺上唱歌的樣子覺得是一個了不起的歌手,不過最近看到他出演電視節目時的表現真替他感到遺憾,希望KCM以後專注於歌唱事業,不要再分心做別的了。”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