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神話將在本月24日迎接出道10周年之際公開新曲。在新專輯發佈前通過韓國各大音樂網站率先公佈的這首歌名為《只要再一次》,是由韓國著名作曲家金在錫與作詞家崔甲元攜手打造的R&B曲風的歌曲。

  神話所屬經紀公司透露:“新曲是一首有著放佛電影OST一樣雄壯的弦樂編曲的作品,神話6名成員的歌聲與旋律融合在一起的情歌一定會給歌迷留下深刻印象。”據悉神話第9張專輯的MV也將在24日與這首新曲一起在神話10周年紀念主頁上公開,雖然還沒到24日,這首新曲和MV已經在神話fans中成為了話題。 

  神話成員表示:“能在出道10周年這樣有意義的日子裡公開新曲感到很高興,因為有支持我們的fans,過去10年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10年。希望這次的新專輯的神話10周年演唱會會成為對神話和fans來說都難以忘記的禮物。”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