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竟然就十年了……最近很多人在感慨,是啊,怎麼會這麼快,韓國組合神話,就已經要走過十年了呢?在更新換代極其頻繁的韓國樂壇,一個組合能保持十年不解散,這本身就是一個神話。更何況,他們在這十年裡,每年都能在歌壇“呼風喚雨”。無論怎樣,神話十周年,一定是要好好慶祝的。於是搜狐韓娛推出特別專題,想與柳丁們一起,慶祝這一盛事。

  被神話十周年演唱會的官方宣傳片感動得一塌糊塗,不是柳丁的我,也忍不住唏噓流淚。“孩子們,一日為FAN,終生為FAN”,雖然不說,但是神話永遠在心裡。五年十年,二十年,五十年,一輩子。有些人,那些年少時我們愛上的人,其實會一直在心裡,哪怕不再提起。宣傳片的最後,那個懷抱嬰兒的女人出現的時候,你是否流淚了?神話的十年慶典,搜狐韓娛願陪你一起度過。



  自今日起,我們每日推出一個主題,來回顧神話輝煌的十年。那麼想念開始的時候,我們提出了“神話十問”,在活動期間,我們會徵集各位的精彩回復,挑選10位幸運網友,送出搜狐的小狐狸——只可惜不是彗星那只帥狐狸。以下十個問題,可挑著回答,也可都回答。可在新聞後[我來說兩句]回答,也可在圈子的相關帖子後回答。

  神話十問之一:十年前,你的夢想是什麼?

  十年了…十年前,你在做什麼?那時你的夢想是什麼?現在呢,夢想實現了嗎?新的夢想又有了吧?

  神話十問之二:神話什麼特質讓你愛上他們?

  愛上一個人,有時需要理由,有時不需要理由。你愛神話,就算沒有理由,那可能也有那麼一點小小的原因吧?他們的什麼特質,哪個瞬間,開始讓你淪陷?

  神話十問之三:神話給你帶來的快樂是什麼?

  誰說愛上偶像就只會瘋狂的追逐?我不信。說這些話的人,根本不理解粉絲。

  那麼,愛上神話,這十年間,給你帶來的快樂是什麼?

  神話十問之四:神話讓你流淚的瞬間是何時?

  因為愛神話而流淚了,是心痛,還是感動?這樣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快點告訴我們吧!

  神話十問之五:你從神話成員們身上學到了什麼?

  誰說喜歡明星是浪費生命?最恨那種不理解粉絲的人。我相信,這十年間,你一定從神話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快來說說,打擊一下那些否定我們追星的人!

  神話十問之六:神話成員們在哪些方面變化最大?

  十年啊,這麼長的時間,陪他們一起走過,那麼你感受到的,他們哪些方面變化最大。十年啊,少年們,是怎樣一點一滴在你眼皮底下成長的?

  神話十問之七:神話有沒有讓你的生活發生改變?

  偷偷說一句,我的生活,是因為我喜歡的韓星,完全改變了(狐狸雨的悄悄話)。所以我也想知道,喜歡神話,有沒有讓你的生活發生改變?

  神話十問之八:那些混亂王道中你最中意誰與誰?

  既然是我們的大回顧,那麼就不必再忌諱,那些“王道”,你們最中意誰與誰?

  神話十問之九:用幾句話或幾個詞說明成員的性格

  就像那種快問快答一樣,用簡單的詞語話語說明你愛的人的性格吧,讓更多的人瞭解他們。

  神話十問之十:十年後 你還是神話FAN 還會想起他們嗎?

  這個問題,不用再回答了吧?但是,我還是想聽到你們的答案……

新聞來源: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