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uper junior組合中的中國成員韓庚23日接受網易娛樂專訪,對剛剛獲得北京奧運火炬傳遞手一事表示非常開心,同時,他也表達了自己對演戲的熱愛,表示期待有機會與劉德華、梁朝偉等合作。 

  3月23日,韓國super junior組合中的中國成員韓庚,接受了網易娛樂的專訪。在訪談過程中,韓庚對剛剛獲得北京奧運火炬傳遞手一事表示非常開心,也透露了自己最擅長的運動。同時,他也表達了自己對演戲的熱愛,表示期待有機會與劉德華、梁朝偉等合作。

  日前,韓國super junior組合中的中國成員韓庚,剛剛回國參加完北京《奧運中國年》的錄制,便馬不停蹄地趕到深圳參加“奧運火炬手選拔紀念儀式”,並代表所有火炬手宣誓。

獲選火炬手最感謝歌迷
  就在不久前,韓庚獲得了奧運火炬傳遞手網民票選的第一名,同時,北京奧委會也肯定了他在韓國和亞洲地區的活動,對提高中國知名度有功,因此推選他為北京地區火炬手之一,參加今年8月6日至8日在北京舉行的傳遞奧運聖火活動。

  對此,韓庚表示非常開心,特別感謝歌迷對自己的支持,“就是因為他們,我才能獲得這麽高的一個榮譽,在這裏我也再次謝謝他們。”


  韓庚透露super junior其他成員也對北京奧運非常關註,並且開玩笑說希望可以在韓庚傳遞聖火的時候,跟在他後面一起跑。

韓庚從小就是體育健將
  在采訪中,韓庚透露自小就是體育健將,除了本身學習的舞蹈以外,他還是長跑與短跑的校隊隊員。筆者問到如果要來參加奧運會,會選擇哪個項目,韓庚毫不猶豫地答道“遊泳”。“遊泳的姿勢特別帥。”“你會哪幾種泳式?”“蛙泳、自由泳、狗拋也行……哈哈,開玩笑。”

  另外,韓庚表示,自己最喜歡看奧運會的遊泳、跳水以及自由體操,三種運動都是與體形展現有關。“我學舞蹈的,以前學過一些翻騰的技術,看自由體操的時候,翻騰的時候特別爽,特別好看。體形看起來特別美。”

演技飽受好評 期待與巨星合作
  韓庚在日前幫師妹張力尹拍攝了兩支MV《Timeless》以及《I will》,其中他讓人眼前一亮的演技倍受好評。韓庚在接受網易娛樂專訪的時候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愛演戲。“以前學舞蹈的時候有學過一點點表演,舞劇也需要面部表情的表演。到了韓國之後又系統的學習了表演。我真的特別喜歡演戲。”

  而對於即將進軍中國的他,表示對各種題材的影視劇都想嘗試,“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真正以我為主的作品,我都想去嘗試一下,對我的一個經驗也是一個提升。”而提到最想合作的藝人,韓庚表示劉德華、梁朝偉、孫紅雷都是他期待合作的對象。“劉德華先生、梁朝偉先生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還有孫紅雷,我特別喜歡他。”

  在采訪的最後,筆者提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中國藝人在韓國出道,韓庚也給出了自己的建議:“希望他們在國外繼續努力,遇見什麽坎坷有一個好的心態去面對,慢慢度過,希望他們能成為一個很好的藝人,在國外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2008-03-24   17:39:51   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