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的隊長金賢重右腿負傷,歌手活動受到影響。金賢重在23日現場直播的SBS“人氣歌謠”彩排過程中表演舞蹈時導致右腿受傷。當時金賢重因爲腿受傷而沒有登臺進行開場問候。但是在開始歌曲《Deja Vu》的時候他登臺帶來了激烈的舞蹈表演。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金賢重的傷勢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他於25日來到醫院接受檢查。醫院方面表示他的腿受傷非常嚴重,目前金賢重正在等待接受MRI檢查。   目前根據檢查結果金賢重的右腿很有可能需要打石膏,因此,才回歸歌壇僅一周SS501的活動將面臨非常狀態。 

新聞來源:Tom 

SS501隊長腳傷嚴重   

韓國偶像組合SS501完成日本的活動後,近日返回韓國作密集式宣傳,更於大前日在首爾為宣傳寫真集舉行握手會,吸引到來自中國、日本及韓國逾千fans。可惜他們剛展開宣傳之際,隊長金賢重前日為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綵排時,不慎從梯級墮下扭傷左腳。傷處紅腫一片的金賢重,經過用冰敷急救處理約半小時後,仍堅持踏上舞台,可惜他演出後已痛得不能再走動,要送往醫院治理。發言人指,要視乎金賢重的傷勢再決定日後的活動。

 新聞來源: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