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東方神起日本活動的DVD“HISTORY IN JAPAN Vol.3”將於28日在韓國發售。東方神起自從開始在日本的活動以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售記錄其在日本的活動的DVD,這次發行的“HISTORY IN JAPAN Vol.3”是在2006年首次發售的“HISTORY IN JAPAN Vol.1”以來的該系列第三彈。

  此次發售的“HISTORY IN JAPAN Vol.3”中收錄了東方神起在日本發行第10張單曲碟《Choosey Lover》開始以來一直到第三張專輯《T》爲止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此外還收錄了東方神起參加日本最大音樂盛典“a-nation’07”時的未公開影像和其他一些東方神起的現場演出視頻。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東方神起發行《日本出道歷史故事第3張》DVD

   亞洲最強人氣組合東方神起今天(28日)在韓國發行收錄他們在日本花絮故事的DVD“History in Japan Vol.3”。 這張在3月日本上市的DVD“History in Japan Vol.3”今天在韓國上市,是這一記載東方神起日本故事的第三集,在2006年進軍日本後發行了此系列第一集DVD,2007年發行了第二集,如今2008年迎來了第三集。



  這次發行的第三張DVD中將從東方神起在日本第10張單曲《choosey Lover》活動開始記錄,包括發行當天就沖上日本ORICON榜冠軍的單曲《Purple line》,這也是亞洲其他國家首次有男子組合成為日本ORICON榜冠軍。DVD中還收錄最近發行的第三張大碟《T》及東方神起在日本繁忙活動中的其他花絮。

  DVD中還有東方神起參加日本最大的夏季音樂節《A-nation'07》未公開的視頻片段及‘PREMIUM MINI LIVE’等現場,另外五位成員的詳細訪談也收錄在其中。特別東方神起在蘆鹿島線及大阪取景拍攝的《Summer dream》MV及寫真集現場、大碟《T》時五位成員分別到各大城市校園去宣傳的片段也通過此DVD展示給歌迷看。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裝有東方神起在日本全部的DVD在韓國發售

  講述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在日本進行演藝活動的DVD“HISTORYIN JAPAN Vol3”將會在28號(今天)在韓國國內上市發售。3月12號在日本發售的這盤“HISTORY IN JAPAN Vol3”的歷史要追溯到2006年了,從2006年發行“HISTORY IN JAPAN Vol1”開始,是一個每年都會記錄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在日本的演藝生活的DVD系列,這盤即將在韓國上市的是系列的第三輯。

  這張DVD收錄了第十首單曲‘Choosey Lover’,以及第16首單曲‘Purple Line’,還有最近上市發售的第三張專輯‘T’。記錄了東方神起奔波忙碌的2007年,在日本進行演藝活動的他們的小插曲以及他們的演藝生活,2007年的東方神起盡在這張‘HISTORY IN JAPAN Vol3’。 

  而且還收錄有未公開的他們參加日本規模最大的夏季音樂慶典‘a-nation07’的視頻以及舉行的諸如‘PREMIUM MINI LIVE’這樣的小型演唱會。特別是還有他們同遊江島的照片集,以及‘Summer Dream’這首歌曲的音樂MV,還包括了他們為了宣傳第三張專輯‘T’,分成三組,俊秀負責東京,允浩和在中分別負責名古屋和大阪,有仟和昌瑉負責福岡和劄幌,他們在這些地方留下的足跡。

新聞來源:innolif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東方神起日本活動DVD韓發售 未公開視頻吸引人

  記錄東方神起(聽歌)日本活動的DVD“HISTORY IN JAPAN Vol.3”,將於28日在韓國發售。東方神起自從開始在日本活動以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售記錄其在日本活動的DVD,這次發行的“HISTORY IN JAPAN Vol.3”是在2006年首次發售的“HISTORY IN JAPAN Vol.1”以來的系列第三張。

  “HISTORY IN JAPAN Vol.3”中收錄了東方神起在日本發行第10張單曲碟《Choosey Lover》以來,一直到第三張專輯《T》爲止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此外還收錄了東方神起參加日本最大音樂盛典“a-nation’07”時的未公開影像,和其他一些現場演出視頻。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