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上位氣勢勃發的歌手SS501公開了日本生活的後續故事。最近進行的OBS“也看SHOW也看電影”的錄製中SS501說到“日本生活的初期宿舍裏有韓國的大媽來幫助我們,但是因為我們把宿舍弄的太髒太亂後來逃跑了”同時說“大媽離開後宿舍變得像廢墟一樣。

  SS501成員們在被問到“日本生活中想念的東西是什麼”的時候回答了“食物”。成員們接著說“在日本也有韓國料理韓國的食物差不多都能吃到但是唯獨沒有醬料炸雞。在日本真的非常想吃醬料炸雞。

  成員中日本語最熟練的樸政玟對於在日本比其他成員更快地學會了日本語的契機說到“出道初期因為得了盲腸炎所以一個人去醫院而獲得了自信感”逗得大家一陣笑。樸政玟說到“無法溝通的情況一夜之間得了急性盲腸炎自己一個人坐TAXI去了醫院”同時說“覺得疼時就用肢體語言做溝通最後還做了手術所以這之後什麼情況下都有自信心。”對於自己的日本語委婉地誇耀了一下。SS501在日本的秘密故事的“也看SHOW也看電影”5日下午6點播出。



新聞出處:Isplus 
新聞翻譯:陌@doubles501.comwww.krmtv.com
新聞轉自:DS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