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SS501 Superjunior Browneyes girl Jewerly同唱韓國版“We are the world”。大韓民國代表偶像明星們同唱韓國版"We are the world"。少女時代,SS501,SuperJunior和Jewerly和Brown eyed girls等頂尖的偶像組合在5月放送的SBS"希望TV24小時”中計畫一起演唱“希望頌(臨時)。

  在4月1日首爾江南的一個錄音室提前錄製“希望頌”,這個音樂的放送後所得的收入計畫捐贈給社會團體。
國內最高的人氣偶像組合都聚集,很多工作人員和FANS都很期待。F%一個工作人員說“最高的明星都一起來演唱會有很好的結果。”“所得的收入也能很好的捐贈給社會團體,也能得到很多的關注”。

 

 

 

 

 

 

新聞出處:601 
新聞翻譯:veta@DoubleS501.com 
新聞轉自:www.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