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中國新組合定名爲SJ-M 將於4月8日出道韓國人氣組合SuperJunior,繼此前推出小組合SJ-KRY、SJ-T之後,又將推出一個以中國本土音樂市場為目標的全新組合,取名為SuperJunior-M,將於4月8日正式在中國出道。(內文有SuperJunior-M成員新造型與宣傳影片,每日會隨公佈新增

  其中M別有深意,由中文“普通話”一詞的英文單詞“mandarin”的首字母而來,表示了SJ-M要在中國樂壇一展抱負的決心。2008年4月4日,SJ-M首位成員韓庚,以超高人氣重量登場。

  據路易目前找到的資料,SuperJunior-M正式成員包括:韓庚,始源,東海,厲旭(耶耶~我們家小旭),奎賢,Henry(開心開新~是我們亨利!),周覓(力尹新專輯發表會上的那位中國男生)。基本上看到七個人名單,個人是可以接受的~之前冒出來的那位朱先生,還真的不知道是要幹麻的~哈!另外根據艾迴電子報報導,SJ新子團體SUPER JUNIOR-M,4月8日(二),SUPER JUNIOR-M 首波單曲音樂錄影帶完整版即將搶先新亮相!(我很害怕首播單曲會給我唱中文歌,雖然裡面很多個中文都不錯,還是聽不習慣呀~)

SJ中國新組合SJ-M將於4月8日出道
  韓國人氣組合SuperJunior,繼此前推出小組合SJ-KRY、SJ-T之後,又將推出一個以中國本土音樂市場爲目標的全新組合。這一全新組合由中國成員與韓國成員共同組成,取名爲SuperJunior-M,將於4月8日正式在中國出道。

  其中M別有深意,由中文“普通話”一詞的英文單詞“mandarin”的首字母而來,表示了SJ-M要在中國樂壇一展抱負的決心。而SJ-M的首張專輯即定名爲《迷(Me)》,整張專輯將在4月下旬公開。其中主打歌與MV會於4月8日SJ-M出道之時,在搜狐娛樂播報獨家放送。明日搜狐娛樂將獨家公開SJ-M的首位成員及全新造型預告片。

SJ-M成員造型全新亮相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Super Junior M - 7 Members

SJ-M Han Geng (韓庚)

SJ-M SiWon(始源), DongHae(東海)

SJ-M Ryewook(厲旭), Zhou Mi(周覓)

SJ-M KyuHyun(奎賢), Henry Lau(亨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