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組合東方神起4月4日來到上海舉行記者會,提前為5月3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辦演唱會宣傳造勢。同以往每次東方神起來滬都會掀起一陣“紅色風暴”一樣,這次他們下榻的酒店外也是歌迷眾多,酒店不得不在外門口拉起一條紅色警戒線,約數百名“仙后”(東方神起歌迷的統稱)擋在門外,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歌迷們的熱情,短短十幾分鐘的記者會上,不但東方神起隊長鄭允浩對滬上粉絲讚揚有加,成員金在中更是發出令人心悸的邀請:“希望大家都去看我們的演唱會,如果可以的話帶我們去新天地玩。”

  記者會上,東方神起莆一亮相,立即謀殺無數菲林。五子不但用中文介紹自己,還向在場記者大秀認真學習的上海話,“我愛你”、“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引來掌聲連連。除了用方言示好外,從東方神起口中描述的上海無限美好。隊長鄭允浩還不忘恭維滬上粉絲:“上海粉絲都非常漂亮,而且都特別熱情。”他透露從安七炫處瞭解到,上海有每小時340公里的磁懸浮列車,“我非常好奇,有機會很想去坐坐。”發佈會結束前,成員金在中煽動歌迷來看演唱會的同時,還透露想去新天地逛逛的心思。

  據悉,1280的內場票,980的看臺VIP票和280的看臺票已經全部預定一空,680元和480元的看臺票也只剩少量餘票,如此票房成績在上海尚屬首次,難怪東方神起一個勁地感謝支持他們的歌迷,還不忘呼籲歌迷趕緊買票。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