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成為Mnet春季新節目“pop magazine”一日MC,展現過人才智。“pop magazine”旨在傳達一周最新的pop消息,為配合這一宗旨,每週變換新的special MC,SS501成為第一人。

  SS501去年長期在日本活動,原本擔心比起pop消息,他們更適合J-POP節目。出乎意料節目一氣呵成,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攝影,工作人員給予熱烈掌聲。每當介紹排行榜時,成員們或者哼歌、或者表演舞蹈,展示了多樣才智。

  隊長金賢重稱“大部分人把pop想得很難。我一開始也主要聽大眾歌謠。做歌手活動後開始聽pop,完全陷入其魅力中。”“攝取多樣化音樂能幫助我們揀選更好的音樂”。樸政玟強烈推薦pop magazine,“在日本活動的時候通過J-POP學習日語。如果想學英語,沒有比pop song更有趣更有效的教材了”。

  多虧熟練的本領,攝影很快結束,SS501卻感覺很遺憾,稱“不要special MC,拜託讓我們做固定吧”。包含UK排行、話題MV等多樣POP的“pop magazine”每週六晚8點(km)及每週日上午8點(Mnet)播出。

新聞來源:gonews
新聞翻譯:luisa@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