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了第三張單曲並正在活動中的男子組合SS501因成員受傷及疲勞過度等暫時停止活動。目前隊長金賢重在國內活動僅十天便在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彩排中從臺階上摔下,左腳腳腕扭傷,因比預計情況更加嚴重,因此兩周後目前仍未痊癒。不僅僅是金賢重,其他成員們的情況也不是好。金圭鐘因在日本活動體重減輕了8公斤,體力較差。許永生目前也處於非正常狀態。

  SS501在日本活動後立即投身於國內的活動中,沒有休息的時間。SS501於2006年末在國內發行了正規專輯,活動結束後2007年進軍日本。但是進軍初期,在日本衣食住行上的適應使成員們平均減輕體重3公斤。克服了這樣的困難進軍日本的他們僅一年便登上Oricon排行榜前列,同時榮獲“2007年日本Golden Disc大獎”新人獎,贏得了人氣,但是也因此成員們身心俱疲。

  SS501所屬公司DSPent金基英理事稱"金賢重的腳腕雖已有很大好轉,但是還未痊癒之前幾個需要長時間拍攝的節目還在考慮中。”同時對於其他成員的狀態他稱“雖然不嚴重,但是整體非常疲勞。"金理事稱"由於金賢重受傷,暫時得以空閒,可以多花些心思在成員們身體狀態的提高上。"同時稱"可能要到這周中旬才能夠以健康的面貌進行活動。"

新聞來源:Donga+601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