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歌“DejaVu”目前人氣炙手可熱的男子組合SS501在參加MBC DRAMA NET《三色女 TalkShow》時,表演了絢麗的ComicDance,引人注目。

  事情的起因是因是由成員金圭鐘的任務“逗笑金源熙”開始。金圭鐘似乎有所準備般的多樣的Comic Dance表演最終引來了MC三色女們的爆笑,這是後話。同時在金圭鐘之後樸政玟和金賢重兩人組的駱駝&幼蟲舞,而許永生、金亨俊也獻上了秘藏的個人技,引起哄堂大笑。

  另一方面,這天整個演播室都沉浸在SS501更加成熟的男性美和其所流露的才華中而不能自拔。SS501的Comic Dance等等將於4月11日星期五上午11時25分通過MBCDRAMA NET《三色女 TalkShow》播出。

新聞來源:601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