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0日,韓國超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 現身南京,參加江蘇電視臺綜藝頻道《非常大明星》的錄製。數百名妖精(SJ粉絲)在酒店外等候。記者會上衆團員品嘗了南京特産——鹽水鴨。

  據悉,SJ-M這個七人男子組合是從SJ原有十三名成員中選五加二而成,其中的中國成員韓庚作爲在韓國娛樂圈正式出道的第一位中國人,尤其受到各界矚目。今年因“在韓國等亞洲地區廣泛活動,爲宣傳中國和文化交流作出貢獻”而被選爲奧運火炬手的他,即將作爲北京地區火炬手,參加8月6日至8日在北京進行的火炬傳遞。總是習慣在CY裏寫下自己心情的韓庚在成爲奧運火炬手後特別感謝了歌迷的支援,他表示“一定會完美完成奧運火炬轉遞任務,帶著大家的期望,帶著全世界人的夢想把奧運聖火點燃。”

  作爲SJ-M領軍人物的韓庚其實是一位來自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赫哲族小夥子,他從小熱愛舞蹈,十三歲起便離開父母獨自闖蕩北京,就讀于中央民族大學舞蹈專業,後來在韓國SM公司中國地區的選秀比賽中因其深厚的舞蹈功底以三千比一的比率脫穎而出,隻身前往韓國發展。因爲韓國特殊法律規定,外籍藝人只能與兩個電視臺簽約,因此韓庚的上臺機會可以說是十三名成員中最少的。

  2007年,這位舞臺之王也曾經經歷過近八個月不能上臺的痛苦時期。但最終他還是憑藉自己的努力在韓國粉絲乃至韓國娛樂圈中都刮起了一股中國風潮,在中國更是得到了衆多粉絲的支援,庚飯們還特別爲他自創了一首歌曲《愛的翅膀》,爲韓庚加油鼓勁。庚飯們在韓庚的呼籲下,參加了很多慈善活動,她們說,韓庚說過,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我們從偶像身上學到的應該不僅是他堅強的品質,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新聞來源: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