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當紅團體SuperJunior推出全新小組-SuperJunior-M(SM娛樂公司所屬),近日終於正式公開。出道前被臨時稱爲SuperJuniorChina的Super-Junior-M,就已在中國及整個亞洲範圍內廣泛引起人們關注,他們是首支由韓國人和中國人組成的男子組合,由韓國CT(CultureTechnology)進行整體打造,正式進軍現今中國音樂業界,以徹底實現中國本土化、成爲華語樂壇最優秀明星爲目標而努力。

  SuperJunior-M的M是英文mandarin(普通話)的首字母縮寫,它也表示著SJ-M將以華語樂壇爲舞臺翺翔展翅的偉大抱負,其成員也是以在中國獲得最高人氣SuperJunior中國籍成員韓庚爲主,除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之外,還新加入了中國成員亨利和周覓共構成了7人組,由此更提升了他們與中國粉絲之間的親密度。據悉,SuperJunior-M將與中國當地的歌手們進行競爭。

  4月中旬開始,以中國內地爲首發站,還將在韓國、中國臺灣、泰國等亞洲各地區陸續發行SuperJunior-M的第一張專輯《迷(Me)》,它包括在韓國及亞洲深受喜愛的SuperJunior的成名曲《U》、《Don’tDon》、《MarryU》、《幸福》等歌曲的中文版,還包括了祈願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的歌曲《TheOne》以及《迷(Me)》、《愛你愛你(LoveSong)》等五首新曲,還有翻唱自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等共計12首歌曲,吸引了衆歌迷們對此專輯的期待和關注。

新聞來源:華西都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