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所屬公司相關人事稱“成員們的健康狀態均不是很好,成員們去醫院後去了包括內科、外科等地接受治療,在相關人員中贏得了‘綜合醫院’的外號“。

  SS501隊長金賢重最近在參加音樂節目演出時腳腕受傷。金賢重韌帶拉傷宣佈暫時中斷活動。成員金圭鐘因為過度的舞蹈練習導致腰部負擔過重。金圭鐘和金賢重一起接受了物理治療。樸政玟也因為感冒和肌肉疼痛接受了恢復體力治療。許永生則是自2006年聲帶手術以後持續的接受嗓子治療。

  這位相關人士稱“經紀人和助理也因換季感冒病痛到醫院接受治療。除了老麼亨俊以外的所有SS501家人們都去了醫院。在日本一年多的活動所積累的緊張感在回到韓國後得到釋放,因此身體變弱。應該在歌迷面前展現出更加好的一面,但健康狀況不夠理想,對此非常的抱歉。” SS501最近發行了單曲《Deja Vu》,很受歡迎。

新聞來源:Sports韓國+601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
SS501, Wonder girls激烈競爭以第一獲勝

  月線民演藝大賞第一次投票截止了。男歌手部門和女歌手部門第一位是文熙俊和先河(音譯)。最高組合部門第一位被SS501佔據。然後,男子演藝部門的是趙顯宰(音譯),女子演藝部門的是韓智敏(音譯)。還有喜劇部門被劉世允(音譯)奪得,MC部門第一名的是國民MC劉在石。

  線民能直接評選出2008年4月GoNews線民演藝大賞的各個部門的最高演藝人。第二輪投票也請各位多多參與多多期待。投票可以通過GoNews主頁來參加。

新聞來源:GoNews
新聞翻譯:veta@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