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生疏的我都害羞了。
最近實在過著不太像人的日子,學生碰到期中考還能怎麼活?
我們又不像人家IQ180,天生不用看也是滿分。
只能夜夜挑燈,努力抱佛腳,拼命跟數字套關係。

西語系的期中考老是跟人家不一樣,一次考兩週才高興。
上星期經歷聽講實習、語練、會話、聽講連四天轟炸,恍惚呀!
會話期中考完隔天讓我非常的不爽,因為聽到某件很賤的事。
最好不要是真的,不然我真的跟你吃不完兜著走。
會話期中考唯一的遺憾大概是沒有計算好時間差了十秒左右。
語練這次也是快速的完成,提早考完奔回家繼續啃書。
Marta的聽講期中考,對蠻多人來說都是一個震撼教育。
外國人的速度果然不同凡響,獨特有power的發音也是我們的大挑戰。
希望沒有考太差,那個dictation我們真的盡力了。

是說~這學期星期四都在系辦打工,Marcos真的好搞笑。
上星期不小心教他韓文的"笨蛋"和"便宜貨"兩個字,深感後悔呀!
現在一看到我們就怪腔怪調的狂講,哀~幹麻記性這麼好?

還有就是西語之家又多了三隻貓,現在正確來說是兩隻!
上上星期小夜打工時撿到三隻小鬼頭,想都不想直接往阿羅那裡送。
兩個小男生和一個小女生,都還挺健康的,算是萬幸。

虎斑姊弟是黑琳(原:黑森林)和提米(原:提拉米蘇)。
橘子醬的那隻是老小蒙布朗,超級愛喵喵喵的碎碎念個不停。

黑琳已經在上週五由一位聽說蠻溫柔的政大學生收養。
希望聰明的黑琳在那個家健康成長,幸福的享受美好生活!
提米則是我們莎瓦太太直接欽點領養,哪裡都不用去永遠住下。
小鬼頭簡直是餓死鬼投胎般,吃得多拉得多,睡得也特別多。
不到幾天就胖嘟嘟的,小小年紀已經是個大肚男了!
蒙布朗本來也在上周六送養,不過~就是一趟"炫風快閃之旅"!
原因是小鬼太吵,結果人家不得已只好隔天又送回來。
不過對方還連帶把給蒙布朗的食器整套一起送回來,真好。

布蘭家觀察發現,蒙布朗再一個地方呆上三天就會習慣不亂叫了。
這小鬼其實蠻乖巧的,遠滾滾的眼睛又很會盯著人看撒嬌。
可愛得樣子超像卡通"哈姆太郎",有沒有人要收養呀?
希望有愛心想養貓的朋友留言給我,我們會審核後讓你把他帶回家!

題外話,人類小孩出生要抓周,小貓咪也可以玩抓周。
而且我們比較先進,還是電腦抓周,整個很酷結果卻很搞笑。
話說之前羅西歐讓吳艾斯(羅西歐本姓吳)敲鍵盤,結果居然敲出"ㄩˊ"整個很妙。
這酷小子是想說"不要給老大我乾飼料,我要吃新鮮的魚啦!
天音:唉呦~你以為哩!除了乾飼料和貓咪零嘴,其餘生食一律不准!

昨天黃提米(莎瓦本姓黃)在布蘭家的筆電鍵盤上窩著也敲了字。
你們知道是啥嗎?

"fq!!!!!!!!!!!!!!!!!!!!!!!!!"

有看懂嗎?這是網路很流行的縮字呀!
謎底揭曉:fuck u!!!!!!!!!!!!!!!!!!!!!
莎瓦太太聽到自己兒子這樣的行為,居然引以為傲說有前途。
恩~有前途成為貓界報刊社會版頭條的被害者吧!
因為太沒禮貌被人修理那種有沒有!哈~不過還挺誠實的話。
大概在抗議布蘭家偶爾的暴行吧?你說是嗎?提米~

提米這孩子周末還和他的莎瓦媽咪一起念西班牙文文法。
可愛得不得了!(事實上,提米是在看莎瓦的紅筆啦!)

這星期已經連考了三天總共六科,科科都有寫,分數沒把握。
文法熊熊整個感覺是卯起來要跟沒來上課的玩,60%都是上課補充!
下午的經濟學,這個真的讓我整個週末看書都要抓狂了。
凱因斯偉大得我甘拜下風,那些計算搞得我頭昏眼花。

今天的英聽英文微積分,撿了一晚的滿地的"積分"硬著頭皮上場。
計算題整個讓人囧,跟老師說很簡單完全背道而馳嘛!
今天考完基本上期中考算是結束了,只剩後天的藝賞一科。

希望這次我們也都可以平安過關,祝大家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