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實在是令人無法接受。

今天會話和聽講的成績都出來了。
聽講的成績出乎我預料的很不錯,期末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只是,令人感到很生氣的還是會話這門。
看到那個分數的當下真的傻了,然後就氣到不行。

難怪昨天要那樣跟我們解釋,是想要先打一計免疫針嗎?
可是在怎麼樣這樣的成績也太過份了吧?
這根本就只是有去考試的分數,還說什麼內容不錯,你個鬼啦!
真不知道某兩人的分數如何?
如果說我們是所謂的"最高",那他們的one more time是什麼樣?
我再也不要相信什麼好話了,全是騙人的。

看完成績連去上課的動力全都沒了,完全的不想去上課。
為了區區的點名分數,耐著性子把課上完。
卑微的學生就是這樣,在數字面前沒種的就是得低頭。
我們就來看看期末考辯論賽要怎麼給分數!

除了這個,還有一個不開心的。
微積分教授今天宣布以後每堂都要點名,而且沒有請假這回事。
挖哩勒~真的是要讓我星期三死翹翹就是了。
如果英文要上課,就得連九堂,我不要啦!
可惡~還好之前給他很猛的連請了兩次,就算賺到吧!
期末考得好好考,全班有90幾個不及格,老師預估要當掉70%說。
唉~微積分,真的是"危機分"。



大專院校愛心擺攤,讓我們撿到便宜送出愛心,真好。
昨天買了兩盒紫蘇蘇打去配作文,今天莎瓦又抱了一堆回家。
三把青菜50元,一顆大洋蔥只要8元,餅乾沙其馬便宜賣。
不過本來要囤積一週的這些食物,感覺被飄飄團五個女人一天就要掃光了。
是說攤位裡還有賣米的,整個很妙,黑黑的丸子也是驚嚇指數100!
明後天繼續去海報街掃貨囤積,女人的胃其實才是海底針。



黃緹米最近超愛咬人,從昨天開始姊姊我就變成他的貓咬棒了!
昨天我可憐的小屁屁、膝蓋、手臂都被狂咬。
今天十根手指頭全被咬~還越咬越用力!黃緹米~欠揍呀!
吃飽了就睡,睡醒了就玩,玩累了再睡,真的是小朋友。
昨天聽說阿羅媽咪和布蘭佳媽咪買了魚要給布卡和艾斯吃。
剛蒸熟的魚太燙,兩個哥哥有標準的貓舌頭再等放涼。
說時遲那時快,有一個小不點就衝去埋頭苦吃,整個不怕燙。
越來越讓人懷疑,這小鬼不是貓兒是老鼠吧?

更爆笑的是,今天中午午睡時,本來乖乖趴在莎瓦肚子上睡覺的小鬼突然衝去廚房。
因為:小鬼聽到有塑膠袋的聲音以為有魚可以吃就暴衝去,還用力的踩了我的腳!
哈哈~塑膠袋聲=魚,多可愛呀!

聽說吳拿鐵要從高雄來淡水暫時同居了?
哦~我的媽,到時候四隻貓,這還要活嗎?
布蘭佳已經準備好要離家出走啦!阿羅你要有準備好被吵死!
哈哈~是說拿鐵要是跟緹米混熟,會不會誤認他是兒子?
這兩個一樣都是虎斑,應該可以相見歡吧?
老大要北上,我看這下艾斯應該要準備跟老哥拿鐵拼個高下。
看看到底薑是老的辣,還是長江推後浪前浪會敗在沙灘上?
有趣啦!哈~不過我想最後獲勝的搞不好是老小提米。
這小鬼連布卡都招架不住,只能一隻大貓被小貓追著跑,可憐喔!

Super Junior M的首張國語專輯好好聽喔!
中文標準的我為之驚艷艷,真是超高品質,百分之九十九的歌詞都可以聽懂呢!
好喜歡他們翻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好好聽!
我也好喜歡"迷(Me)"這首,青春洋溢的曲風真不錯,應該會是第二主打吧!
내가 나를 안고 我抱著我 (In My Arms)"這首帶點中國風的抒情曲也很好聽。
哈哈~這張專輯真的買對了!路易我今晚喜歡狂聽中文歌,真難得對吧!
真期待哪天孩子們來開演唱會,大唱中文歌吧!
喔耶~大賣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