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終於讓我的小心願達成。
從開學忙到昨天,每天都是疲勞轟炸,終於今天輕鬆了一點。
今天的課剛考完試都沒啥負擔,輕鬆的上著。
中午享用了凡妮莎馬麻的愛心-咖哩飯。
哇哈哈~真是幸福的一個午餐,連Alicia都一起來了。
SJM版的"至少還有你"也得大了廣大的稱讚,感溫喔!

下午去系辦打工,結果~哇啦啦~怎麼沒有半個助教在?
早知道我就第二節再去上班,先跟孩子們一起去參觀宿舍。
布蘭家和凡妮莎去看下學期考慮要搬的新宿舍。
噢~聽說整個設備很棒,大社區管理的非常好呀!

家庭式果然還是我們的最愛,那個大廚房我愛死了。
沙發、陽台、電視、餐桌、健身房、三溫暖、回力球室、咖啡廳上網區。
光是聽和看拍來的照片就有衝動想要馬上搬進去住。
房東特別推薦不會曬到太陽的游泳池,哇塞!這個莎瓦太太一定喜歡。
目前大家都很滿意,價格房東也很好說話,大家分一分應該沒問題。
真令人期待下學期的新宿舍生活,睡沙發我也甘願啦!

微積分助教,因為忘記五一勞動節結果該辦的事沒辦成倒是剪了頭毛。
以前飄飄的頭髮消失,不習慣俐落的短髮。
不過我可以說是很清爽?雖然讓我今天上課看了一直在憋笑。
之後分享的"男校阿魯巴血淚史"真是讓人驚嚇又好笑。
好久沒笑到飆淚感覺不錯,過個生日也這麼辛苦。
"同學~過生日喔!是要自己躺平還是我們幫你?"
哈哈~真的太好笑了!是說~男人何苦為難男人?真是讓人難懂。

輕鬆愉快的回家,整理了一下這些日子拍黃緹米的照片。
全部都上傳到相簿啦!請大家自己去看吧~真是古錐的不得了。

看了金小奎的萬元的幸福下集,這孩子真的越來越耍寶,是個gag王吧!
跟拍的PD完全輸掉,很可憐的被整只能坐在地上喘氣自己無奈。
金亨亨這個外太空來的代理人也超爆笑,整個行竟真的是奇妙。
編輯居然給他註解:詭異的代理人!哈哈哈~
小奎的萬元song好好聽~周末有空再來剪成手機鈴聲,哈。
不過今小奎你真的太誇張,居然剩了快六千塊?是都沒吃餓著喔!
比賽結束,孝道觀光券也拿了,趕快補回來吧!不要再瘦了。

萬元的幸福也要改版,換了新的主持人,下一集超期待的。
可愛的文熙俊V.S正在演出電視劇"On Air"Cherry的韓藝媛。
喔~快點播出吧!看預告就覺得超好笑的,快播~快播~快快快!

說到On Air,剛剛看了第16集,怎麼那麼好笑啦!編劇故事寫得超棒的。
導演和作家的曖昧整個超好笑,四個主角的對話更爆笑。
越看他們拍劇中劇,害我越來越想看ticket to the moon。
ticket to the moon的片頭拍的超微美又好看,乾脆假戲真做拍了吧!
這集換成金晶恩客串,巧克力的現場入戲,整個很妙!
金晶恩還是一樣漂亮,調皮的台詞和生動的表情,好~可~愛!

是說~我好像看到有館長的資料出現?那是不是下集會來客串?
哇~是神話耶!親愛的館長大人請你趕快露臉吧!快出來~金東莞!
期待明天的第17集,楊小云的秘密就快要揭開了。

對了!最近很愛玩手機遊戲,昨天還把某人手機玩到沒電。
凡妮莎的手機遊戲好好玩,那個俄羅斯方塊泡泡龍改良版,真是有趣。
噢!為什麼不能傳到我手機上呢?我也想要它在我的手機裡活著!
我可以每天帶充電器去玩嗎?
是說~白佳佳傳的那個蓋房子遊戲也挺妙的,我也可以蓋到外太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