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孩子們在樂天世界的公演,曲目"Make L.O.V.E"我猜應該是首張專輯的主打,這首歌整個青春洋溢,節奏輕快搭配孩子們甜甜的聲音還有可愛的舞蹈,和我之前看他們在練習室的舞完完全全不一樣。

  之前都看到超POWER的HIPHOP DANCE結果一公演居然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SWEET DANCE,蹦蹦跳跳的,真的好可愛喔~害我一直在電腦前面亂尖叫,我們家允小隊好可愛~SOLO部份一直倒轉回去看。代表色是黃色嗎?現場挺多人拿著黃色的氣球呢!之前去找資料的時候一度以為是紫羅蘭色,黃色不錯呀~有清新又閃亮的感覺,我喜歡黃色!

  影片雖然有些時候因為反光而看不清楚臉,不過算是蠻清晰的了,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