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韓國當紅組合東方神起將在豐臺體育場舉辦首個北京演唱會。據悉,“東方神起2008北京演唱會”是去年10月東方神起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ENCORE演唱會的原裝引進版。2個半小時的火爆表演,25首勁歌金曲,以及允浩、在中、俊秀、有天、昌瑉5位成員的獨家SOLO秀,勢必會在中國掀起新一輪韓流風潮。而曾令仙後們為之瘋狂的耗資千萬重金打造的“王字”舞臺,屆時也將通過5個大號集裝箱從韓國空運抵京。

2個半小時精裝版 SOLO表演秀出看家本領
  據了解,“縮水”是國外大牌歌手內地演唱會桑上頻出的現象,包括在中國人氣旺盛的“韓流”演唱會,也曾出現過嚴重“縮水”的問題。因此,對於風頭強勁的東方神起,大家對演唱會的時長不免有些擔心。對此,主辦方特別強調,東方神起的北京演唱會將保證首爾演唱會2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長,並演唱《HUG》《正.反。合》《Dangerous Mind》等25首代表作。除此之外,5位成員還將在現場進行SOLO表演,一一展示自己在音樂、舞蹈方面的看家本領。

  唱功了得的俊秀將用優美嗓音演唱情歌;隊長允浩帶來的SOLO是一段標誌性的重金屬ROCK以及LOCKING舞步;才華橫溢的有天將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昌瑉則將大秀自己的樂器才能,鋼琴、大提琴、爵士鼓以及吉他都將被他搬上舞臺秀上一翻;最後出場的在中計劃演唱自己喜歡的曲子送給北京的歌迷作為禮物。而整個SOLO環節歌手都會通過覆蓋全場的舞臺與歌迷傾情互動。

“王字”舞臺只在北京 斥資千萬重金打造奇幻空間
  耗資上千萬人民幣,寬22m、長16m、高18m的“王字”舞臺將是這次演唱會最大的亮點。而18米的舞臺高度和耗時一周的裝臺工程更是創下歷年中國演唱會新紀錄。據韓方制作公司DREAMMAKER的金理事透露,“北京演出將采用首爾演出時的‘王字’舞臺,包括燈光、音響、多媒體、舞美設計等等也都直接從韓國空運到北京,要整整5個大號集裝箱才能裝得下,而且需要提前一周進場裝臺才能及時完工。 ”據主辦單位之一的華文國際的負責人介紹,韓國原裝的“王字”舞臺在內地演出中只有北京才有,演出現場還將搭建覆蓋三面觀眾的延伸表演臺,屆時不僅內場觀眾能零距離接近偶像,即使在看臺的觀眾距離舞臺最近的不超過10米。這在中國舉辦的演唱會中是絕無僅有的。

  另據介紹,“王字”舞臺共有5個升降臺,加上組合舞臺、多媒體設計和人工降雨等高科技手段的創新運用,6月12日的豐臺體育館將變身為一個奇幻空間。不論是17m上空營造出“海底世界”,或是制作逼真的汽車與飛機等道具,都將呈現世界級演唱會水準。

  截至目前,“東方神起北京演唱會”的預訂票房持續火爆。據不完全統計,門票銷售量已突破5000張。其中,為觀看東方神起內地原裝演唱會而提前搶票的外地歌迷也不在少數。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