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SJ-M)剛於周一首度來港會見傳媒,雖然面對韓國組合來勢洶洶,但他們暫時會以中國組合姿態力攻內地市場,還積極參與賑災活動。 

  韓國人氣組合SJ為力攻中國市場,分拆中國成員韓庚聯同崔始源、東海、厲旭及圭賢,還加入兩位中國新成員周覓及Henry組成SJ-M。他們接受本報訪問時,被問到近日長期留在內地發展會否感到不習慣?厲旭直言最不習慣是買東西:“看到商品全部印有漢字最不習慣,還有就是言語不通。”現在韓國組合聲勢浩大,SJ-M則重點發展海外市場,問到會否擔心地位受到威脅?他們表示確實有一點壓力,但SJ是不斷制造新鮮感的組合,而其余成員在韓國仍有活動,或許發行第三張專輯時,眾人才會再走在一起展開宣傳。 

  對於SJ-M加入新成員,部分樂迷持反對聲音,周覓說:“當然會不開心,不過這個都是他們愛戴組合的一個方式,我同Henry惟有盡力做到最好,等Fans接納我。” 

經歷地震 積極行善
  四川大地震發生時,SJ-M原來身處北京,周覓憶述當時情況:“當時我在大廈的高層位置接受訪問,覺得好搖、好暈,但不知道是地震。”而韓庚亦表示事後才知事件的嚴重性,故現時積極參與賑災工作。 

  眾成員中,崔始源曾來港宣傳電影,Henry的父親是香港人,韓庚及周覓亦分別因學習舞蹈及於讀書期間曾來港,其余三位成員則是首度訪港,不過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最想欣賞夜景。另外,訪問當日酒店門外集結不少Fans,韓庚說:“抵港已經見到不少Fans,本來想下樓和他們打招呼,可惜最後因為保安問題取消!”他還表示希望日後再來港會樂迷,亦期待在紅館開演唱會。現時SJ正展開亞洲巡回演唱會,他們透露臺灣及香港亦可能是其中一站,屆時SJ或許能以全體陣容再會Fans。 

新聞來源:騰訊娛樂 



韓庚踢爆奎賢有怪習慣 SJ-M夢想殺入紅館開唱

  集合中、韓成員的7人組合Super Junior-M(SJ-M),日前去完澳門領取《勁歌王》頒獎禮的“亞洲最具人氣新人組合獎”後,順道來港見傳媒。訪問過程中,他們表現搞笑,厲旭更被踢爆是隊中的廚神,而他們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殺入紅館開個唱!

  由韓庚領軍的SJ-M,由原本5位包括他在內的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奎賢、東海和厲旭,再加入內地新人周覓及Henry(劉憲華)組成,主攻中國市場。他們在4月正式出道,迅速成為人氣偶像,所到之處都被大批歌迷包圍。

  對於組合成員來自中、韓兩國,韓庚坦言大家溝通無問題,因為他們曾一起在韓國訓練,彼此情如手足,完全沒有矛盾。由於仍在搏殺階段,他們表示忙到無時間玩,即使有時間,也基於公眾人物身分怕引起混亂而留在家。那時候通常會由入得廚房的厲旭出馬,親手炮制美食逗大家開心,周覓說:“他煮的南瓜粥好好吃!”而韓庚就踢爆日對夜對的奎賢有個怪習慣,一聽到少少聲音就會“驚醒”。

東海曾發夢來港
  崔始源已非首次來港,問他與《墨攻》拍檔劉德華可有保持聯絡?他指太忙沒有,希望之後有機會。東海就十分搞笑,笑言之前看完來港取景的韓劇《Hong Kong Express》後,曾經發夢來港,所以這次算是第2次來。提到四川地震,他們會繼續積極參與賑災,韓庚指有朋友仍未聯絡得到父親,令他十分擔心。

  韓庚曾擔任奧運火炬手,所以很關註即將開幕的奧運,尤其喜歡看自由體操、跳水、跨欄和乒乓球。難得來港,他們希望可以去海洋公園玩和欣賞夜景。曾在珠海讀大學、聽得懂廣東話的周覓就比較饞嘴,嚷著要去許留山和吃西多士。對於組合今後發展,他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踏上紅館舞臺開個唱。 

新聞來源:泛華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