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自然劉露的笑容就覺得很美好的組合誕生了。主角是五人男子組合R-eaL,組合R-eaL是以隊長Yoon(25)為中心,真雄(20)、昶炫(20)、仁錫(20)、商日(18)這幾位成員組成的。成員們的專長除了舞蹈和演唱之外,演技的練習也已經準備完成了。(內文有許多日本形的新聞照片)

  5月29日到6月2日期間,R-eaL挑戰了日本的娛樂節目,在沒有觀眾的日本街頭做現場表演,雖然還沒有發行專輯卻已經有歌迷得到消息並前往現場了。只是看日本富士Q highland膽量測試而見到了在那裡觀摩的R-eaL。

*組合是在何時成立的?
  兩年前就已經成立了,真雄通過面是選拔在很多選手中脫穎而出,昶炫有類似的情況再加上允的推薦而加入。是允的朋友認識的弟弟。

  昶炫:本來就對這方面非常感興趣,可是性格偏於內向。不是能參加面試選拔的類型,經由允哥哥的推薦而加入了R-eaL。

*這段時間都做了哪些準備?
  舞蹈歌唱表演都做了非常多的準備,成員個人的技能不能說,整個團隊也一直在一起培養默契。尤其是在成員們的性格方面更是著重讓成員們訓練成自然活潑的個性。以昶炫為主面對全員的演技進行訓練,現在有非常好的劇本,戲劇方面的作品也很快就能向大家展現。

*海外活動的計畫?
  因為有向日本發展的意向所以來到了這裡,公司計劃再國內進行為期六個月的活動,明年出轉向日本活動,日本的作曲家魏我們譜寫了主打歌"make L.O.V.E",因此歌曲非常有J-POP的感覺。在日本作曲家給的3首曲子中選擇了"make L.O.V.E"這首,是我們STYLE的最佳表現歌曲。

*日語說的好嗎?
  真雄的日語最好,真雄是在日本出生的。
  真雄:雖然還不算流利的程度但是通過一些肢體語言互相交流是沒有問題的。

*與現有的偶像組合之間存在怎樣的差異性?
  昶炫:與現有的偶像組合的不同點在於,我們的曲風式J-POP的感覺,與韓國偶像組合有不同的風格。
  真雄:雖然還沒有出道但是菲律賓泰國日本的歌迷已經有很多了,各國fan blog和fan club也有很多,從練習生開始就有了歌迷,非公開的放送活動也做了很多:樂天世界、YTN、京畿放送等進行了7次的放送活動,這些活動給我們累積了很多經驗,與其他偶像組合追求的神祕性相比,我們與歌迷之間更像是朋友的感覺。R-eaL是一個徹底為歌迷而生的組合,我們想成為像H.O.T那樣美好輕鬆感覺的組合。

*成員們有哪些不同的經歷嗎?
  商日、仁錫是"ulzzang"(韓國"網路美少年"之意)出來的,允從高中時期開始就有拍攝雜誌、海報的經驗,喜歡在舞台上的感覺。真雄是顏世大學建築系06屆的學生,並在話劇社出演過話劇,高中時期曾得過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績。

*是要成為roll模特那樣的三高組合嗎?
  在日本有向Johnnys、arashi嵐、news這樣的偶像組合,我們和arashi嵐在一起切磋演技,並聯合演出,從而能輕鬆的與歌迷走的更進。

*請介紹一下專輯。
  是依張收錄了四首歌的mini專輯,舞蹈歌唱實力都非常有信心,音樂錄影帶是由洪忠浩導演拍攝的,預定在六月末發表,線在正在拍攝的日本挑戰特即將在mnet 6月中旬開始播放,主打歌的編舞有中毒性的強悍,歌迷們將其命命為"交通指揮舞",在非公開放送中已有過表演,十月的單曲明年初正式專輯發表的同時,日本活動也要開始進行,六月即將發表的mini專輯名為"we are R-eaL"。

*已經開始電台節目"無限挑戰"的錄製活動,29日出次電台節目的感想如何?
  電台節目這是第一次,失誤很多,緊張的精神恍惚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非常有趣,日後依定要努力做的更好。我們的歌"make L.O.V.E""挑戰"也是初次在電台節目中放送有點賭氣。

  採訪在富士Q highland內的美術館進行,已經有他們的歌迷為了見到他們而來到這哩,乘著飛機,坐著火車奔波著來到這個地方的五人男子組合R-eaL,對於他們日後展現的活耀更為期待。


























新聞原文:R-eaL中国首站新聞圖
http://i55.photobucket.com/albums/g154/young5251/1.jpg
http://i55.photobucket.com/albums/g154/young5251/2.jpg
圖片來源: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