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劇“魔王”中飾演戀人的朱智勳和申敏兒,闊别兩年多之後在熒屏中再次相會。 朱智勳和申敏兒已經确定出演 電影“廚房”該作品 (洪智英<音譯> 制作수필름 <電影公司>)“廚房”是由日本作家吉本芭娜娜 小說改編而成, 電影“廚房”講述 故事是在廚房裏感覺舒服的一男一女(及其家人)一起生活故事,該故事中充滿了感情變化。 

  朱智勳和申敏兒在2007年 KBS2TV中放送 “魔王”中曾經一起出演 ,兩人都期待在這次作品中演技有所升華 。 “廚房” 原著在韓國國内 fans也很多,所以這次大家對電影期待也很高。 朱智勳在未來夏天即将開封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點 antique”演出,申敏兒在26日即将上映電影“武林大女生”還有在今年秋天預計上映的電影 這次又确定出演電影“廚房”, 這在演員中也算是活躍了 。

新聞來源:sherry@朱智勳中國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