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5人男子組合SHINee的出道曲《姐姐太美了》公開後不僅動聽的旋律和歌詞給人以深刻印象, SHINee成員們在舞臺上展示的華麗舞蹈也牢牢抓住了歌迷們的目光。

  SHINee在《姐姐太美了》所跳的舞由美國著名舞蹈家Rino Nakasone親自設計,出身日本的Rino Nakasone曾與布蘭妮、Gwendolyn Renee、 Stefani、Melissa Arnette Elliott等頂級歌手合作,他本人也參加了多部影片的拍攝,並為Ipod,耐克等著名品牌拍攝過廣告。

  親自指導 SHINee舞蹈的Rino Nakasone表示:“《姐姐太美了》這首歌的旋律有著很特別的魅力,能夠和 SHINee這支有活力的組合合作感到非常高興,我在聽到 SHINee正式出道的消息後也替他們感到高興,他們是一個有特色而且學習能力非常強的組合,相信不久後就能成長為影響韓國樂壇的實力組合。”

  SHINee組合成員們表示:“我們為了《姐姐太美了》而做的努力終於得到大家的承認,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今後會更加努力為大家奉獻精彩的舞臺。”已經成為2008年韓國樂壇最受矚目新人組合的 SHINee將在6日出演KBS電視臺《音樂銀行》節目,隨後將在7日參加“2008年夢之演唱會”。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SHINee《姐姐太美了》華麗編舞成熱門話題

  由初高中生組成的5人美少年組合SHINee出道歌曲《姐姐太美了》,華麗的編舞成為熱門話題。第一張迷你專輯主打歌《姐姐太美了(Replay)》,直白的歌詞和中毒性的旋律 ,配合華麗的編舞,使得SHINee在舞臺上的表現力更強,更有魅力。

  SHINee的主打曲是由美國著名的編舞家Rino Nakasone親自操刀制作,還有來自日本等世界著名的制作人共同參與。SHINee直接演出的歌曲《姐姐太美了》得到很多歌迷的稱贊。“非常關註於SHINee的迷你專輯和印象深刻的舞蹈,能夠感受到他們優秀的表演力。”“能夠與SHINee一起很幸運,SHINee出道時全都給人很華麗的感覺。”“真的很新鮮,很有陽光活力的魅力。SHINee將會成為韓國音樂界的新世代,很多人寄予了厚望。”SHINee表示“為了這次的舞曲,我們進行了努力的練習,感謝大家。”

  另外,成為2008年歌謠界熱門話題的SHINee將會通過6號的KBS音樂銀行,7號的“2008夢想音樂會”表演這首“姐姐太美了”。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