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訪問日本的裴勇俊在訪問中告訴記者將出演日本人氣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神之水滴》。接著日本相關負責人也公開表示這部描寫葡萄酒故事的漫畫《神之水滴》改編的電視劇決定請裴勇俊出演。據悉這部劇投資了2千萬韓元作為制作費。

  日本方面負責人稱:“裴勇俊親自出面商議《神之水滴》的版權合約等問題。”該電視劇有望成為裴勇俊親自外包制作的第一個作品,現在正在日本訪問的裴勇俊正在和有關方面協商《神之水滴》的版權購買等具體問題。當然改編的電視劇計劃在韓國國內放映,但裴勇俊計劃瞄準整個亞洲市場來制作該電視劇。

  裴勇俊所屬的BOF公司和其日本子公司KEYEAST(裴勇俊持有最大股份)中其中一家有望制作該電視劇。裴勇俊稱:“現在正在著手準備由感人的日本漫畫改編的電視劇,但由於存在漫畫原著的版權購入等很多具體問題,開展起來比較困難。”

  日本輿論稱《神之水滴》的男主人公中有個角色正好是以以裴勇俊為原型創作的。日本電視劇方面負責人稱:“暫定裴勇俊親自參與制作《神之水滴》,電視劇的制作和出演等具體問題正在構想當中。”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