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們R-eaL小隊長允在2005年所屬的男生團體"T.H.E.Story(더 스토리)"主打曲"Rain Song""的音樂錄影帶,整個拍攝場景看似在有點廢棄的屋裡,然後轉到下著滂沱大雨的戶外,整首歌是很溫柔的抒情歌,超喜歡一開頭我們小允的起音,不過好像不是主音,唱的不多,但我覺得四個人的聲音都挺好的,戴眼鏡的同學你聲音不錯喔!只是我有點驚嚇到:這~四個團員的外貌也差太多了吧!

 05年所屬團體T.H.E.Story(더 스토리)發行的1輯 T.H.E.Story

  不只是外型差有差,感覺上看上去的年紀也差挺多的,專輯封面還好,倒是音樂錄影帶有沒有鬍子真的差很多。儘管如此,他們四個的聲音倒是意外的還挺合的,整張專輯找來聴過後,感覺還不錯,我挺喜歡的,推薦너와 나 영원히(你與我到永遠Aye Aye)、비밀(秘密)、보이지 않는 기다림(看不見的等候)、즐겨찾기(My Favorite)、설레임(心跳)、그럴게...(那樣做...)這幾首。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主打曲Rain Song

   話說,我們小允隊長從以前就很閃亮的一顆星呀!站在一起果然是最顯眼的一個~哈哈!漂亮的孩子,那時候比較圓一點?專輯封面是超出我想像的~簡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