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唸到煩,逛網路發現一套官方照,又剛好想換掉我的電腦桌布,所以~想說當做休息就做了一整套的桌布(其實我本來是只想做一章我們家小允的換,可是你知道~有時候就是有欲罷不能的FU)。因為之前電腦檔案整理過,沒啥素材可用,而且我又不愛花俏的感覺,所以還是一套挺要素不素的桌布,喜歡就帶回家用吧!點選下面的小縮圖就可以去相簿下載回家了,孩子們快出道吧!我等到花兒都要謝了。

  P.S 要轉載請通知我一聲,不要讓我在別人家看到自己的圖,我會太害羞。

 > 點我去把R-eaL Wallpaper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