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剩下明天一科,下午回家沒事,大人們都在玩,我也在電腦前玩了一會兒,沒啥靈感,硬是開了PI做了電腦桌布一套和親辜們要求的手機桌布,一口氣弄了兩套(其實只是圖片換了~背景沒換,因為我很愛這種自然景)。其實會弄這套是因為上一次的如果要放電腦icon會要把他們分開開,這次故意留了很大一塊空間,方便我的icon整齊排列,哈!就是這樣~



  手機桌布其中一套缺了仁錫的,沒辦法,我很龜毛~要求完美一致,我就是找不到仁錫小朋友的沙龍照,所以我也鬧彆扭不做,等我找到再補吧!哀~最近都在欠東西。不過可以天天換手機桌布啦!開心!

  P.S 要轉載請通知我一聲,不要讓我在別人家看到自己的圖,我會太害羞。

 > 點我去把 R-eaL Wallpaper Part 2 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