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BS電視台計劃開拍的韓版《花樣男子》,花類澤一角屬意由組合SS501的金賢重演出,其餘的F4人選,預定會從偶像歌手中揀選,預定秋天開拍,明年初播映。

   SS501公司最近對組合隊長將出演《花樣男子》一事作出正面回答“現在還未確定“。SS501所屬公司的負責人21日表示“現在還沒確定出演《花樣男子》。因為唱片活動,下半年必須要配合集體活動。現在還沒有確定出演《花樣男子》,甚至連深入的討論都沒有進行過。至今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落實和詳談。在日本活動時突然聽說已經確定出演《花樣男子》了,我們也感到很驚慌。”同時,《花樣男子》制作組的工作人員也表示“的確為了金賢重的出演有過接觸,但現在並沒有在演員表中確定。

  現在《花樣男子》的演員還在挑選中,都還沒有最後定下來。最後是否真會邀請偶像明星參演,現在也還沒有最後確定。”《花樣男子》的演員一直是大家關註的焦點。很多人將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演員表發表在各大論壇。演員不僅是韓國人,囊括了亞洲各地的人氣偶像明星。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on.cc專訊

  看來這次真的可以期待一下韓國版的流星花園,從偶像歌手中選~那應該都是大家推薦的那些團體的成員了。所以應該是20歲左右的韓國美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