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組合SS501在日本18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Lucky Days》在發行當天就在公信榜每日銷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二。

  這次排名第二的單曲中的所有歌曲都是由韓國作曲家為專輯作的曲,所以具有很大的意義。這張單曲收錄了有韓國著名作曲家所作的主打歌《Lucky Days》和《Summer Blue》,以及在韓國國內發表的歌曲《呼喚你的歌》的日文版。SS501的經紀公司DSPent在19日表示:“上周末就到達東京的SS501正在準備在8月初在當地舉辦的活動。在MBC TV《Sunday Sunday Night》的《我們結婚了》板塊中出演的金賢重將往返於日韓兩地進行拍攝。”SS501將在7月12日至13日在東京舉行3場演唱會,7月16日至17日在大阪舉行2唱演唱會。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SS501在日本的第三張專輯,發行當日已經躍居排行榜第二位
  韓國的人氣組合SS501再次展開了他們在日本的宣傳活動,再次燃燒起了他們的熊熊烈火。SS50118號發行了他們在日本的第三盤專輯‘LUCKY DAYS’,發行當天就已經躍居到排行榜的第二位了。 SS501於7號圓滿結束了他們的夢想演唱會,把在韓國的演藝活動暫時畫上了一個句號,於17號來到了鄰國日本。

  特別是SS501於2007年開始進入日本市場,先後發行了第一,第二盤專輯,在排行榜的排名上從來沒有下來過前十位,至此他們又將在日本掀起新一輪的韓流。

  自10月份以後,SS501為了他們在韓國國內的演藝事業,暫時暫停了他們在日本的宣傳活動,這是SS501時隔七個月再次在日本發行唱片,並且在日本最大的唱片連鎖店HMV的唱片預約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位,歌迷們對於這盤專輯的期待可見一斑。 

  跟前兩張唱片有所不同的是,這張專輯是由韓國一些有名的作曲家參與制作而成的,前兩張專輯都是以日本當地的工作人員為主制作而成的。而且在這盤專輯的DVD影像中,五位帥哥化身為廚師,王子,明星,船長等不同的角色,大玩角色扮演,而且韓盛嚴更是變身成了玩具商店的老板。 SS501將會在日本停留一段時間,舉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並將於8月份錄制‘LUCKY DAYS’的韓文專輯,然後把專輯推向韓國市場。

新聞來源:innolife

SS501組合憑借韓國作曲家作品榮登奧利昆排行第二
  男子組合“SS501”在日本發行的第三張單曲《Lucky Days》,在發行當天的18日榮登奧利昆每日單曲排行榜的第二位。
這張單曲唱片所收錄的所有曲目均由韓國作曲家作曲,因此此次獲得的第二名具有重要意義。

  被收錄在唱片中的歌曲包括由作曲家黃成濟(音)作曲的主打歌《Lucky Days》、由李柱亨(音)作曲的《Summer Blue》,以及曾在國內發行的《呼喚你的歌》日語版等。SS501所屬經紀公司“DSPent”19日表示:“SS501於上周末前往東京,到8月為止將在當地開展活動。正在出演MBC電視臺《星期天星期天夜晚》的《我們結婚了》欄目的金賢中將往返韓國和日本,進行錄制。”

  SS501將於7月12日至13日在東京舉行3場演唱會,7月16日至17日在大阪舉行2場演唱會。

新聞來源: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