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衛視近期推出大型歌會節目《音樂集結號》,SJ-M組合成員來到武漢與媒體和觀眾見面,介紹他們錄制《音樂集結號》節目中的細節。崔始源一改儒雅王子形象,露鬼馬可愛表情大搶韓庚風頭。(內文有相關圖片多張)

SJ-M組合人氣爆棚 “音樂集結號”一票難求
  晨報訊(記者 馬夢婭)昨日,湖北衛視打造的娛樂節目“音樂集結號()”請來韓國人氣組合SJ-M造勢。精彩的演出吸引眾多粉絲,一票難求。成千歌迷簇擁酒店周圍,在綿綿細雨中張望等待。盡管沒有看見偶像出現,但看見記者拍下的照片,也興奮得尖叫不已。

  據介紹,第一次參加“音樂集結號”的嘉賓就是人氣組合SJ-M。很多外地的歌迷都紛紛追來,希望能到現場觀看。而2000多張門票早就售空,讓不少粉絲大呼門票難買。七個大男孩穿著黑白襯衫出席發布會,外表帥氣、多才多藝的他們,引得門外的粉絲甘願淋雨苦等。最受歡迎的韓庚()儼然組合中的大哥,向大家介紹了他們的音樂風格,多變的音樂元素讓組合魅力無窮;而武漢男孩周覓更熱情地用武漢話與大家打招呼,“你們好,我是周覓!”讓親切感倍增。

  從七月開始,每個周五晚上9點半,由湖北衛視打造的娛樂節目“音樂集結號”將隆重登場。王力宏、SHE、飛輪海、蕭亞軒、羅誌祥等都在邀請名單之列。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新聞來源:武漢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