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衛視七月計劃上檔的綜藝大餐《音樂集結號》,本月17日在武漢某酒店舉行了隆重的新聞發布會,節目制作人馬松,攜同臺灣組合K-ONE成員Gino、立揚,出席了此次發布會。(內文有相關圖片多張)

  《音樂集結號》在發布會之前已經秘密錄制了三期,請的都是目前國內當紅的藝人,比如BOBO(聽歌)組合和胡歌。此次,更是請來了人氣爆棚的Super Junior-M出任嘉賓。馬松表示,《音樂集結號》正是想利用音樂的號召力來集結大家的力量,通過電視節目這個平臺來向大家展示屬於年輕人的勇氣與活力。

  重量級嘉賓SJ-M也親臨發布會現場為《音樂集結號》打氣。他們表示,上次由於很多原因,錯過了與武漢歌迷見面的機會。他們非常感謝節目組通過各種努力再次邀請他們來到武漢,與歌迷零距離接觸。

  SJ-M成員的期待和歌迷的熱情,導致錄制當天演播廳爆棚,可想而知SJ-M在中國的超人氣。雖然人很多,但是經過節目組和歌迷的相互配合,臨近深夜十二點的時候,節目經過四個小時的錄制,終於完成了。錄制過程中,成員們有勁爆的集體歌舞表演,有精心準備的SOLO表演,更有趣味橫生的遊戲環節,現場歡笑不斷。成員之間的親密小動作更是引來歌迷一陣又一陣的尖叫聲。

  6月21日正巧是SJ-M成員厲旭的生日,貼心的工作人員還為厲旭準備了生日蛋糕,讓武漢的歌迷提前為他慶生。SJ-M的其他成員也親自在蛋糕上寫了送給歷旭的生日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主持群:立揚、馬松、Gino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