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巨星李秉憲在SBS電視劇《ALL IN》的五年後,將通過諜報類電視劇《IRIS》(20集)重返熒屏。 《IRIS》將由電影公司(株)Taewon Entertainment和薑帝圭Film共同製作,由曾執導KBS2台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的導演李亨民執導。製作費用將高達200多億韓元(約合1.6億元人民幣)。 

  薑帝圭導演自拍攝《太極旗飄揚》後便開始為進軍好萊塢做準備,因此由他擔任製片的該電視劇,倍受影迷的關注。 Taewon Entertainment 18日表示,《IRIS》是一部高科技的諜報電視劇,因此需要鉅額製作費用,電視劇將在俄羅斯、日本、美國和中國等地取景,華麗而大規模的佈景將是一大看點。目前計劃今年下半年開機,明年上半年開播。 

  在收視率逼近50%的電視劇《ALL IN》之後,李秉憲轉戰影壇,日前剛剛拍完美國和法國合拍的電影《I come with the rain》。繼此之後,他正在美國拍攝好萊塢動作片《G.I.Joe》,加快了進軍國際影壇的腳步。 國內方面,由李秉憲領銜主演、金知雲執導的《好人、壞人、怪人》將在7月上映。

新聞來源:韓聯社

李秉憲,在隔5年出演200億投資大劇
  韓流明星李秉憲在隔5年後返回到電視劇場本劇是由曾拍攝太極旗的江載軍導演,“對不起我愛你”的李邢民導演聯手拍攝,由此也引起了媒體的關註和目光。

  作為電視劇界第一次能嘗試的尖端諜報間諜物'鳶尾屬植物'觀眾們將在緊迫感溢出的事件展開豐富的小故事,並且由於故事情節的曲折和不可預測的反轉的結果往往給電視劇以緊張感。李秉憲的完美演繹再加上兩位優秀導演的聯袂合作,更加引起了觀眾們的好奇和目光。

  特別是高達200多億韓元的莫大的海外外景拍攝費用,涉及到俄羅斯,日本,中國,美國等大規模跨區域拍攝更是本劇看點倍增。預計本劇將於2007年下半年投入到拍攝中。

新聞來源:innolife

李炳憲時隔五年重回熒屏主演巨作《IRIS》
  此次,李炳憲將接拍曾執導《太極旗飄揚》的姜帝圭導演和執導《對不起我愛你》的李亨民導演攜手推出的電視劇《IRIS》。
吸引李炳憲重回熒屏的《IRIS》是姜帝圭電影公司和編劇崔完奎所屬的A.story共同執筆的作品,也是太原娛樂公司和姜帝圭電影公司瞄向全球市場共同制作的巨資電視劇。

  在新電視劇《IRIS》中,韓流明星李炳憲將與以其細膩而富有個性的風格擁有無數劇迷的導演李亨民合作。這是國內第一部偵探類電視劇,將通過充滿緊迫感的情節發展、豐富多彩的劇情以及無法預測的逆轉等給觀眾帶來在以往電視劇中所無法感受到的緊張感。

  尤其是,電視劇《IRIS》將投入200億韓元的高額制作費,不僅在海外取景拍攝,而且建設大規模攝影廠,以華麗的看點奪人眼球。同時,四位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會讓觀眾大飽眼福。該劇共20集,計劃從今年下半年開始投入拍攝,明年上半年播出。

  這是李炳憲自出演電視劇《洛城生死戀》後時隔5年才重返熒幕。業界認為,李炳憲剛剛拍完法美合拍電影《I come with the rain》,而且正在和好萊塢明星約瑟夫-高登-萊維特及西耶娜-米勒聯袂出演影片《G.I. Joe》等,正在積極向好萊塢發展,因此《IRIS》同樣會引起海內外觀眾的極大關註。

  另外,電視劇《IRIS》的演員陣容超豪華。將和李炳憲演對手戲的兩位女主人公正在韓國最頂級女演員中挑選。再加上幾位配角,共有15名演員將演繹精彩故事。

新聞來源:chosun.com 

李秉憲熒屏複出作攜手名導姜帝圭斥200億鉅資大製作
  曾執導《太極旗飄揚》的導演姜帝圭,《對不起我愛你》的導演李衡民將與自出演《ALL IN》後闊別熒屏長達5年的李秉憲攜手合作,拍攝新劇《IRIS》。

  李秉憲時隔5年後出演的熒屏複出作《IRIS》,是由薑帝圭film與韓國泰元娛樂公司攜手打造的一部以在電視熒屏上重現電影一般的畫面爲目標的大製作電視劇。這部聚集了韓國電視劇行業頂尖工作人員的作品僅製作費就高達200億韓元(約1億4千萬人民幣),,遠遠高出了一般電影的製作費用。

  號稱韓國第一部尖端諜報電視劇的《IRIS》由姜帝圭導演企劃,與以往姜帝圭導演的作品一樣充滿了緊張感的劇情和出人意料的反轉等都將給觀衆帶來更多的樂趣。《IRIS》計劃將于明年上半年開播,共20集。該片將於今年下半年開拍,將在俄羅斯、日本、中國、美國等世界各國進行大規模的海外場景拍攝。

  因該劇是韓流明星李秉憲時隔5年來首次複出電視銀屏的作品,而受到外界普遍關注。不久前,李秉憲剛剛拍攝完美法合拍的影片《I come with the rain》,目前正在美國進行進軍好萊塢之作《G.I.Joe》的拍攝。此外由李秉憲與宋康昊,鄭宇成等攜手主演的《好傢夥,壞傢夥,怪傢夥》將在今年7月上映。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李秉憲電影票房慘澹 回鍋小螢幕
  韓國「憲哥」李秉憲躍升大銀幕,前年在韓片《那年夏天》扮深情教授,僅吸引30萬人次捧場,銀幕票房慘遭滑鐵盧。他昨決定回鍋小螢幕,接演推理劇《鳶尾花》(暫譯),劇中將上演精采四角戀。

  他5年前與前女友「喬妹」宋慧喬合演韓劇《All in真愛賭注》,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便趁勢轉戰大銀幕,陸續接演韓片《三姊妹的情人》、《不悔》及《那》片,可惜票房成績始終不如預期,讓他臉上無光。他昨敲定接演製作費高達200億韓元(約6億1163萬元台幣)的《鳶》劇,期望重現當年風光。

挑戰推理劇
  《鳶》劇是韓劇史上首部推理劇,由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導演李亨民執導,李秉憲將隨劇組到美國、俄羅斯、日本及中國出外景。他的角色及女主角人選目前都未公布。
他的經紀公司表示,李秉憲很忙碌,才剛拍完法美合資的電影《伴雨行》,又馬上投入好萊塢電影《特種部隊》(G.I. Joe,暫譯)拍攝,不過對於能接演新劇還是很興奮。

新聞來源:台灣蘋果日

  這部電視劇是我們憲哥演的耶!喔耶~超期待的!好久沒在小框框裡看到他了~哈哈!快拍快拍~而且看這劇情,應該會帥到翻過去!聽說我們BB的崔TOP也會演出,哦~真是令我期待不已。明天上半年的重點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