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男子組合SuperJunior在日本發行的首張韓國單曲專輯,便在ORICON單曲排行榜上佔據4位。所屬公司SM娛樂稱“9日發行當天便在ORICON單曲排行榜上上升到第4名。再次證明瞭他們作為亞洲明星的人氣。”這次在日本發表的單曲專輯仍然是韓語原版專輯,並非日文歌,韓文歌曲也進入了單曲排行榜前五位,也算是相當意外。

  SuperJunior最近正在為進軍日本而積極宣傳。8日在日本東京武道館內舉辦了有1萬名歌迷參加的歌迷見面會,接著9日又在當地舉辦了各種活動。另外,SuperJunior12日將通過在泰國大規模的演唱會,準備再次引起話題。





Super Junior日本發單曲碟 當天獲佳績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在日本發行的首張韓文單曲碟《U/TWINS》,發行當天就取得了公信榜第四名的好成績。該專輯中收錄了韓文版《U》與《TWINS》,並且還有Super Junior專門為日本fans演唱的日文版《U》。韓文唱片能夠進入公信榜前五位在日本是非常少見的事情,再加上Super Junior此前幾乎沒有在日本進行過任何宣傳活動,因此《U/TWINS》取得的成績再次讓人們感受到了Super Junior在亞洲各國的高人氣。

  Super Junior成員在得知《U/TWINS》在日本創下銷售佳績後,於10日上午通過經紀公司SM娛樂發表感想稱:“感謝日本歌迷的支持,我們都沒有想到《U/TWINS》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所有成員聽到這個消息時都是又吃驚又幸福。”



SJ首次日本歌迷會成功 1萬2千歌迷掀熱潮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昨天在日本舉辦了名為“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的歌迷見面會。當天參與的歌迷共有1萬2千名,現場氣氛火爆。
見面會中以20代的女性歌迷居多,從10代到40代的歌迷都感受到SJ的無限熱情,在2小時的時間裏,大家都非常盡慶。

  SJ在見面會上演唱了《U》、《Miracle》等名曲。分拆的各個小團體SJ-T演唱了《倒過來》,SJ-K.R.Y.演唱了《停下腳步》,讓現場的歌迷興奮不已。SJ用簡單的日語向在場的歌迷作問候,還表演了搞笑的舞蹈和日本傳統的遊戲。見面會期間,SJ還公開了12號將在日本上演的電影《花美男恐怖事件》的片段。

  另外,日本的歌迷給在這個月生日的成員李特和希澈準備了驚喜生日會,用韓語演唱了生日歌,讓兩人都非常感動。SJ表示:“雖然SJ還沒有正式在日本進行宣傳活動,但這次大型的歌迷見面會能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真是非常感謝歌迷們。”


SJ-K.R.Y


SJ-T


寶藍色螢光海...好美!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