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寶刀未老,大概就是像嚴正花姐姐一樣吧!什麼叫做人如其名,就是用來形容嚴正花,真的是一朵很正的花,你看看那款身材,演技好,小小鋼琴師眼的賺人熱淚。個性好,演藝圈裡好朋友多到爆,是大家的好前輩好朋友,連歌都唱的好,玄英的S LINE也不過那樣,嚴正花這麼正,你說對不對!我們T.O.P哥果然不可能之幫腔,連音樂錄影帶也要參一腳才行呀!這麼愛姊姊們的T.O.P一定要自己上場RAP一下,2分25秒出現的T.O.P哥,噢!你油得我一直在尖叫。之前的那個深情T.O.P不見了!(相關連結見內文)取而代之的是油膩的DISCO PRINCE-T.O.P,那顆梳得超順的頭真是有夠~好看!?哈~

  "摳逼憨架"那句我整個一直在點頭說OK.OK.,然後我要大叫:T.O.P先生你嘟什麼嘴呀?性感死一票姐姐妹妹了。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音樂錄影帶真的有夠繽紛又熱鬧,崔T.O.P的RAP仍舊是很棒,那款聲音真的是百聽不厭得性感!

태양-나만 바라봐 太陽-只看著我
 
거미-미안해요 Gummy-I'm sorry 
REDROC-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