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日,韓國演員權相宇召開緊急記者會向大眾宣布將於9月28日在新羅飯店與演員孫泰英舉行婚禮。原本計劃在不久後的影迷見面會上首先像喜愛他的影迷們宣布這個好消息,因不久前突然爆出的新聞,權相宇不得以突然舉行記者會正式像大家宣布。權相宇在記者會上表示說另一個讓他決定突然舉行記者會的原因,是因為孫泰英正在因為網上的各種謠言受到困擾。看到她難過得樣子讓權相宇決定盡早舉行記者會公布,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在發表會上,權相宇表示“我媽媽也非常的喜歡孫泰英,我們將與9月28號結婚”,權相宇還表示“自己在結婚之後還會一直進行自己的演藝事業”。
在發布會上,有記者問到“你們這麽急著結婚,是不是因為孫泰英小姐懷孕了?”,權相宇迂回的否認了這件事情,並表示“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求婚,當時我留下了眼淚”。對於自己的澳洲之旅,權相宇表示“並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去了澳洲,是和我們的好朋友一起去的”。

  在記者招待會上,還有接著問道“你是怎麽求婚的? ”,權相宇表示“我的求婚並沒有很華麗,我只是買了一枚戒指然後向泰英求的婚,這將是我第一次求婚,也將是最後一次,雖然我是個男的,當時我自己都忍不住哭了,泰英還在安慰我呢”。

  一方面,孫泰英並沒有出席今天的新聞發布會,韓流明星權相宇的人氣可見一斑,今天一共有來自海內外的數十家媒體,200多名記者來到現場。

權相宇發布會10分鐘前fans網站承認結婚傳聞

  計劃今晚8點舉行新聞發布會公開結婚傳聞真相的權相宇在新聞發布會開始10分鐘前在自己的fans網站留言,讓自己的fans第一個知道了自己將和孫泰英結婚的消息。權相宇在這篇文章中稱:“首先要告訴大家的是,這幾天有關我和孫泰英的所有新聞都並非出自我們的意願而發布的。我原本是想等到8月的fans見面會,親自向大家公開這個消息的,沒想到會變成現在這種情況。對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感到非常的抱歉。”權相宇還表示:“我在這裏和大家約定,一定會通過結婚成長為更加成熟的演員,也希望大家能夠祝福我們有一個幸福的未來。大家在這裏說的話,無論是祝福還是批評我都會永遠銘記在心。”最後權相宇向fans表示歉意稱:“再次向因為這件事情而吃驚的各位fans道歉,希望大家能體諒我的立場。結婚畢竟是人生一件大事,從做這個決定開始到下決心告訴大家這件事情,我考慮了很長時間。無論如何我都想讓這裏的各位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所以才會發表這個留言,希望大家能理解。”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權相佑證實9.28結婚 

  以《天國的階梯》走紅全亞洲的韓星權相佑,最近被傳與韓國小姐出身的孫泰英秘密交往半年,到前日更爆出9月28日結婚的驚人消息,加上關鍵合照曝光引致網上流出奉子成婚等揣測。由於紙包不住火,為免愈傳愈亂的資訊影響到當事人,「權權」便如友人事先張揚般昨晚舉行記者會,親自交代和孫泰英之間的親密關係,以及證實了「9.28」這個婚期,表明對愛侶忠誠的愛。 

  「泰英啊,我愛你!」本想在生日時才發表這件喜訊的權相佑,以極情深款款的語氣道出了對孫泰英的真誠心意。「我會幸福的,永遠愛孫泰英,向你求婚時我還哭了。」在這個很多網站都作即時追擊的記者會裡,不僅吸引極多傳媒爭相報道,各地網民都以最快速度向一對準新人致上衷心祝福。 

  其實早於昨晚9時舉行記者會前,「權權」已提前十分鐘在個人網站向Fans留言,以讓大家率先知道「孫權戀」不僅是鐵一般的事實,還是即將開花結果。「權權」在文章中稱:「先要告訴大家,這幾天關於我和孫泰英的新聞並非出自我們意願而發表的。原先我想等到8月的影迷活動才親自揭盅,但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子,對一直支持我的各位實在非常抱歉。」 

  雖然二人的經理人公司起初矢口否認「孫權戀」甚至結婚的事。但當他倆於澳洲黃金海岸旅遊時拍下的相片突然曝光,從中可見「權權」與孫泰英同場出現兼擺出親密姿勢,不禁使人重新猜疑這段曖昧關係,迫使他盡快宣布婚訊。 

  在記者會中,權相佑首度表白與孫泰英的戀愛經過,原來他對孫泰英是一見鍾情。「有一天我看電視的時候,偶然看到孫泰英在某綜藝節目中流淚的鏡頭,當時就對她產生了好感。後來在和金成秀一起吃飯的時候見到了她,就對她一見鍾情。後來在煩惱了幾天後終於鼓起勇氣主動約她出來見面,從此成為了戀人。」他又爆做藝人想要約會真的很難,平時他們都是在車子裡見面,或彼此寫信傳情,也沒去過孫泰英的家裡。問到孫泰英最吸引他是甚麼?權相佑謂欣賞她開朗的笑聲,對權媽媽非常照顧,所以全家人都很喜歡她。 

  權相佑還坦言求婚時激動流淚,當時他們去澳洲旅行,在乘坐熱氣球之際他親手給孫泰英戴上了頸鏈,約定今後要永遠相愛。談到結婚後他就想當一個充滿熱情的丈夫,會不時為妻子準備各種驚喜,也不反對未來妻子繼續做演員。

新聞來源:innofone /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