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6日,韓國SBS電視臺播出了韓劇《一枝梅》的第17集,在劇中我們看到了因養父的離世而哭得聲嘶力竭的勇兒,然而那沙啞的叫喊聲與哭泣聲並不是李準基刻意表演出來的。不知情的觀眾也許會認為李準基刻意用沙啞的聲音完成表演以表現失去養父的悲痛心情。然而,一些時刻關註著李準基的影迷們還是從中看出了一些“破綻”,影迷們開始擔心起了李準基的身體狀況。

   雖然有人認為鐵石離世的那場戲因李準基的沙啞聲音而變得更加自然、更加真實,但那卻是李準基用健康換來的。我們在《一枝梅》17集中聽到的沙啞聲音,乍聽起來像是由感冒引起的鼻塞癥狀所造成的,但李準基的病情遠沒有感冒那麽簡單。

   16日的拍攝工作一直持續到了17日清晨,拖著病體堅持拍攝的李準基終於有了去醫院看病的時間。從醫院的診斷結果來看,連續多日的超負荷工作令李準基的氣管出現了問題。緊張的拍攝已讓李準基有些吃不消,更何況還要在酷暑中表演動作戲,他的身體怎能不亮起紅燈?

  17日,李準基通過媒體向關心自己的影迷表達了謝意,他說:“請大家放心,我的病情並沒有大家想象中那麽嚴重。雖然是疲勞過度引起的,但這並不會影響到拍攝工作。《一枝梅》的拍攝工作還會持續一個星期,希望拍攝工作能夠順利結束,我會拼盡全力演好這部戲。謝謝大家!”

   李準基在醫院結束治療後,返回住所修養。18日,他仍將出現在拍攝現場。讓我們為敬業的李準基送上鼓勵的掌聲吧!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