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組合SHINee挑戰女裝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最近SHINee在錄製《校園突襲》節目時,挑戰嘗試了女高中生的服裝。

  SHINee是SM公司旗下的組合,在出道短短兩個月內,就得到了大眾的廣泛關注,特別是姐姐FAN中,備受青睞。最近SHINEE的五位成員在出演《校園突襲》節目時,都換上了適合自己的女裝。特別是短髮帶著髮卡的太民,讓其他成員紛紛豎起了大拇指。其他成員鐘炫表示“太民真的比女孩子還漂亮,看到都會心跳加速。”當天攝影現場的製作人員表示“人的心都要被融化了。不僅是姐姐,就連哥哥都會被迷住。”SHINee出演的《校園突襲》將於24號下午4點播出。

新聞來源:搜狐韓娛

  好像很多人都搞不太清楚誰是誰,來來來,路易來跟你說:左邊開始是隊長溫流,往右依序是老小泰民,主持人大哥,鍾炫,珉豪最後是萬能鑰匙Key。這樣有了解嗎?孩子們最近越看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